close

如果問我最近在忙什麼?那就是樂當敗書蟲,好久没這麼認真的看書了,真該感謝樂天市場裡的二手書店,偶爾溜答到樂天市場去逛逛,常常參加抽獎活動,總是謝謝再聯絡從没被抽中過,久了我也習慣没太在意,秉持一貫的態度:不是抽不中,只是時機未到;只要有報名,就會有希望。

果然皇天不付苦心人,總讓我等到一次抽中的機會,那怕是幾百、幾千....次才中那麼一次,仍然讓我很滿足,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其中一部分"第一次寄送")

DSC04001  

其實抽中的贈品是在那二手書店裡,挑選200元以下的書籍一本,結果我卻在那二手書店裡逛翻天,足足逛了10天,真的是在欲罷不能之下讓我的荷包大失血,書況都還不錯,甚至還有全新的,不過要花時間慢慢地看,看到眼睛都快"脫窗",雖然很累但我覺得值得

因書商的出貨部門有點問題,以致分兩批寄送(第二次寄送)

DSC04002  

這幾本是專程為姐姐們挑的,期望她們待人處事能更圓融,對自己要有自信,有自信、有內涵的女孩最美麗,姐姐們要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