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14.JPG

『唯有機Oui Organic』

唯有機的創辦人艾莉絲,曾經是影視圈的名人,如今也與我有相同的身份,是人妻也是人母

出自於對家人的愛與在乎,艾莉絲開始對周遭的生活產生無數的疑問和憂慮,不希望讓孩子和家人的生活,充斥著各種有毒物質化學成分的環境裡。(相信身為母親的都有同感)

舉凡是日常生活當中會與肌膚接觸到的產品,必定仔細挑選,一一研究內容成分,並且只選擇具有國際官方組織認證的有機成分產品。

有機生活(organic)在歐洲已經是非常普及的生活形式,無毒、無農藥、無塑化劑、無人工香料、無輻射、無色素、無危害健康的成分、包裝自行分解、減少環境負擔、生產過程中減少能源和廢料的處理。

在代理選品的過程當中,艾莉絲親自造訪歐洲不同的產地,與專業的團隊研究產品成分,並且在法國巴黎成立了辦事處,為了能夠更深入了解每一樣代理選品背後的原貌。

33583.jpg

 

法國的有機認證標章就有3個 

 

33584.jpg  

還有其他多國與歐盟的有機認證標章

1476866386213.jpg  

這麼多的有機認證標章及證書背書,也讓我有百分百的放心

DSC06413.JPG  

看看我的手,我常自嘲我有雙沒有貴婦命的富貴手,結婚前那細嫩的玉手從結婚生小孩後,再也沒回來過

身兼數職是上班族也是家庭主婦,每天不定時的要接觸清潔劑,清潔的同時也帶走了皮膚的保護層,讓我的玉手變了樣貌

由於不善載著手套做家事,因此手的狀況每況愈下,求助於皮膚科醫生,不外乎吃藥、擦藥,

而且諮詢醫生確認藥物含有類固醇,深怕塗抹後藥物會溶解於水中,會轉嫁到孩子的皮膚及食物上(也許我的認知有錯)

所以即使看了醫生,卻也不太敢抹藥,就任其它發展了

DSC06419.JPG  

普羅旺斯  有機質萃修護-BIO香草滋養護手霜

孕婦、脆弱肌、冬季肌膚乾癢與時常用水者使用,有效柔潤雙手,緩解乾燥細紋狀況,回復柔潤光澤雙手。

DSC06547.JPG  

巧遇普羅旺斯,看到了他們對產品的3護理念

愛護自己、守護自己、維護地球

還有3大堅持

1.不含禁用成分

2.全製程友善環境包含

   (1)100%可回收,可有機分解之包裝材質

   (2)成分須可有機分解,不汙染環境

   (3)絕無進行動物測試與實驗    

3.具備有機認證標章

看到了普羅旺斯的高標準,我可以放心的把我的手交給他們

DSC06551.JPG 

看看尚未使用普羅旺斯  有機質萃修護-BIO香草滋養護手霜的手背,可看得出乾乾缺少水分的感覺

DSC06552.JPG

只需要這樣一點點的量,就足夠可以塗抹雙手了,塗抹的同時,再搭配按摩至吸收,效果會更好

DSC06553.JPG  

擦過普羅旺斯  有機質萃修護-BIO香草滋養護手霜,手背看起來滋潤、水嫩不少

DSC06554.JPG   

這貴婦手是不是改善了許多,藉由普羅旺斯  有機質萃修護-BIO香草滋養護手霜,

以多種溫和安全的天然植物精粹,能夠有效滋潤我的雙手,改善因各種外在環境因素,造成的乾燥、脫皮,

除了改善令我困擾的乾燥、脫皮及發癢,讓我有機會再重新擁有水嫩的玉手

以前擦了含有類固醇的藥,便不敢牽小孩的手,現在不怕與牛妹牽手了,

除了解除類固醇危機,還被牛妹稱讚:媽咪,妳現在的手好好摸~~

DSC06416.JPG  

成分添加了天然乳油木果脂、向日葵籽油與橄欖果油等三大植物油脂,多為有機農業成分製作而成,使用起來更安心

 

注意事項:
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與高溫,開封後盡早使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