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62   

覺得精神、體力大不前嗎?還是總覺得睡不飽、很疲憊?吃素的菜菜子們知道可以用什麼補身體嗎?!

百耘堂高麗蔘真露是女性最佳溫補飲品

1. 容易有精神不濟、氣色不好或新陳代謝不佳等困擾,希望從調整體質做起的女性朋友。
2. 重視身體健康,正在尋找成分溫和、易吸收、適合現代女性體質的溫補飲品。

基於對健康和養生的推廣,百耘堂除獨家代理進口北韓高麗蔘外,也陸續推出蔘雞精、蔘真露、晶蔘、蔘活泉等各項滋補養生品,全部使用六年根高麗紅蔘為主原料,堅持在台灣製做,不含膽固醇、零脂肪,無重金屬及農藥殘留,性溫和、味甘美,雙效潤補,具有容易吸收和促進新陳代謝的特色,幫助忙碌的現代人輕鬆體驗朝鮮皇室的精緻溫補!

正確健康觀念的成熟推廣,一直是百耘堂所重視的,運用中國千年以來草本養生智慧及現代創新技術,並使用珍稀的自然中藥材,研發出更適合東方人體質的滋補產品,百耘堂讓養生文化輕鬆融入現代人的生活。

所謂六年根,是在土壤內栽培六年,根部已完全成熟,能夠將有效成份發揮至極大,整株人蔘採收時會有6支葉柄, 每支葉柄5片蔘葉,六年根的人蔘其蘆頭、主根等身體各部份已完全發育成熟,達到質量最佳的狀態。

最重要的是,大聖開城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之高麗蔘真露,依行政院衛生署規範之塑化劑檢驗方式,6項檢驗均合格未檢測出塑化劑成分,可安心飲用~

 

 

DSC05040   

人蔘在我的印象中感覺是長輩們調養補身的珍貴聖品,從來不敢有非分之想,現在有這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寵愛自己一下

隨著年齡的增長,漸漸體驗身體機能、體力與年齡是成反比,熟識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家有3位公主,上班時要處理客人的疑難雜症、老闆要求的不可能任務;下班到家要排解公主們莫名的糾紛、面對老媽身、心、靈不適的情緒反應,我的情緒塞車了

當過媽媽的應該都有跟我同樣的困擾,就是無法一覺到天亮,為了怕孩子踢被子,半夜總是醒來好幾次,輪流將公主們把踢開被子再蓋好,有時便因此睡不著,接著4、5點老媽起床準備到醫院洗腎,就這樣我美麗的早晨沒了

每天睡不到5個小時,精神怎麼會佳?氣色又怎麼會好呢?情緒塞車、精神塞車,新陳代謝也跟著塞車了,我要求救

DSC05043  

大聖開城高麗蔘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之高麗蔘真露,以高科技萃取傳統草本精華,將高麗紅蔘、靈芝子實體、巴西蘑菇多醣體、冬蟲夏草菌絲體濃縮,並精選日韓盛行的桑黃萃取粉,及俄羅斯北緯40-45度極耐寒的白樺茸萃取多醣體,調和出適合國人體質所需之溫潤精緻養生極品。

DSC05084  

[成分]:高麗蔘、高麗蔘精、靈芝子實體、巴西磨菇多醣體、冬蟲夏草菌絲體、桑黃萃取粉、白樺茸萃取多醣體、紅棗、枸杞萃取液

從成分上即可看出,高麗蔘真露真的是全素,是由多種植物萃取,可作為素食者最佳的營養補給。

DSC05082  

正因為是全素,取之於天然、不含防腐劑與人工色素,所以零脂肪、零膽固醇,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滋養強身、延年益壽

DSC05085  

熱量很低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讓我很放心

DSC05083  

高麗蔘真露開瓶即可飲用,冬天可加溫飲用(若微波加熱需去蓋),夏天可冰涼飲用

DSC05063  

我選擇開瓶直接喝

DSC05065  

在瓶子裡看起來黑黑的,其實倒出來看顏色並沒有那麼深,是呈現茶色,高麗蔘真露是草本萃取,瓶底的沉澱為草本精華,是為自然現象,所以我不耽心

我本來以為高麗蔘真露會是很濃重的高麗蔘味道,剛開始要喝時心理有點怕怕的,先淺嚐一小口,ㄟ!並不如我想像的可怕味道,喝起來是有甘甜的味道,我猜甘是來自於高麗蔘,而甜是來自於紅棗與枸杞吧!

早上空腹喝下一瓶百耘堂 高麗蔘真露,讓我神清氣爽、精神好,以前搭捷運巴不得有位置坐下來,說是閉目養神其實是趁機補眠,逮到機會就想睡覺,感覺總是睡不飽,現在不必再搶位置了,精神好還可以玩手機遊戲,雖然這也不是良好示範,但精神好做什麼都有活力

感覺氣順了,身體什麼都好了,習慣性的脹氣與便祕也自然順了,一舉數得咧

DSC05097  

外盒與內小盒都有清楚標示保存期限 

貼心小叮嚀
.瓶內沈澱為自然現象,請安心飲用(請搖勻後開瓶)。
.本產品不宜與藜蘆、皂角、五靈脂、蘿蔔、茶同時飲用。
.因單寧酸、維他命C會妨礙吸收,請避免與茶及高維他命C含量飲料(如:檸檬汁)同時飲用。
.若為孕婦或體質特殊者,請諮詢專業醫護人員意見。

單瓶「百耘堂 高麗蔘真露」在全省〈OK便利商店〉可以買到
全省〈松青超市〉可以買到“六入裝”的「百耘堂 高麗蔘真露」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 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