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這公司,就職滿1週年,自從去年的資遣風波後,經歷了多次求職窘境,正當失望打算放棄求職,乾脆專心在家帶小孩的念頭興起,突然接到老闆的詢問電話:小姐,請問妳找到工作上班了嗎?是否願意再到我公司面試?我想重新跟妳面談一次,可以嗎?

突來的電話,令我很疑惑,這是真的嗎?我楞了一下,這公司一個月前我去過了,還親自向老闆詢問面試結果,已遭婉拒,怎麼??現在!!而且面試時間有點奇怪!

去年的12月29日下午2點多,我正為前僱主事件在勞保局奔走,突然接到這通電話,思緒被打亂加上收訊不良,於是承諾老闆回家後回電,下午5點多回到家回電,老闆竟然要求馬上到公司面試,晚上7點前他都在公司。

我心理想:那有人家過了下班時間,而且是在晚上面試,感覺怪怪的,這是什麼公司ㄚ!婉拒了他晚上的面談,改在12月30日上午7點半面試。

為此,家人們都不放心,勸我別來了,我抱著姑且一試,並答應他們若發現不對勁,馬上拔腿就跑,結果是我們多心了。

對於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我期許工作能夠穏定,也祝老闆的生意興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