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失業對自己的就業信心,是隨著失業期間增加,而信心相對減少,直到現在耐心磨盡,正愁日子該怎麼過下去,快過年了,再這樣下去可怎麼辦?

老天大概有聽到我心底的聲音,讓我之前面試的公司又回過頭來找我去再面試,雖然是撿人家的缺,但還是感激,使生活不潰乏

 

P.S這份工作算是得來不易,上個月參加面試時,發現竸爭的對手竟然是我參加職訓的同學,結果公司選擇錄用她,雖然我原本也就想把工作機會讓給她〈因為年齡及家庭因素,較難找工作〉,如今因某些原因,老闆要把她換掉,我成了優先遞補的人,好尷尬的心情,這非我所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