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給等到了,看到許多格友,他們寫的試吃、體驗文的內容,害我快被自己的口水淹死了,想不到我也吃到了

 990731 (29).JPG 990731 (30).JPG

媽咪,妳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拍照啦?(兩位姐姐迫不及待的問)

等我把桌子收拾乾淨吧!(剛吃過晚餐)

那我們幫妳收,妳去準備拍照,好不好?(二姐自告奮勇)

真的嗎?(我很疑惑,什麼時候那麼〝骨力〞(台語))

嗯!對呀!(被二姐拖下水的大姐,不太情願的回答)

那就交給妳們囉!(心想,没想到糖果的魅力竟然這麼大)

把工具拿出來後,我們家那〝三隻小豬〞可樂極了

990731 (38).JPG 

一打開包裝,兩雙〝哈〞很久的手,馬上被搶走了

ㄟㄟㄟ!還給我啦!(鳴~~~!我遇上強盜了)

后!妳那裡還那麼多(已經塞入口中)

對喔!

 於是我們開始分工合作,她們繼續吃,而我繼續拍照

990731 (33).JPG 

每個小包裝袋裡,住著兩顆QQ軟糖,總共有6種口味:

綠色-蘋果口味        白色-西洋梨口味        粉紅色-櫻桃口味     

黃色-檸檬口味        橘色-柳橙口味           紫色-黑醋栗口味

0001 (4).jpg 

本來在我們家,我不太愛買糖果給小朋友們吃,市面上販賣的糖果,品質上有時不太令人放心,自從老公從事有機行業後,不自覺得也挑剔起來了,儘量朝著天然、有機的方向,而ACE 維他C Juicy軟糖在許多格友的介紹下,實地的去看看它的資料,它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及防腐劑,吃起來較安心,不怕增加身體負擔

果不其然,〝天然ㄟ〞就是不一樣,打開小包裝,水果的清香撲鼻而來,吃起來QQ、有點酸、有點甜,用〝酸甘甜、酸甘甜〞這一句話來形容,應該還算貼切

0001 (3).jpg 

擁有天然的水果成份,自然擁有天然的水果維他命C,吃了有活力、有美麗

我們家那兩位立志朝名模目標邁進的公主,自然不會放過它們了

0001.jpg  

購買時外包裝有提把很方便,開封後袋口有夾錬設計,方便取用、收納,不致於散落一地

我的小叮嚀

包裝袋上有標示適用對象:2歲以上具有咀嚼能力之幼童

ACE 維他C Juicy軟糖,它真的很Q,韌性很夠,對於大孩子與成人來說,没有問題不會迼成影響,但2歲以下的孩子較不安全

因為小牛妹妹看到姐姐們都吃起很起勁,吵著她也要,於是阿嬤偷偷塞了一顆給小牛妹妹,我不太放心,全程看著她吃,看她咬了很久,心想:應該没問題吧!

結果看她要吞下去的那一刻,表情有點不太對,可能是QQ的糖,對於未滿1歲半的小牛妹妹來說,還不太適合吃,於是對小牛妹妹下了禁食令,不管怎麼吵,任何人都不可以心軟,偷塞給她吃,安全最重要嘛!

妹妹等妳大一點,媽媽再買給妳吃(媽媽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