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你忘了,對不對?

其實我也忘了,我不是那種專門記得每天是什麼紀念日的人,因為我的腦容量(記憶體)没那麼大,以往都是你提醒我,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今年你忘了!

記得剛結婚的頭幾年,每到情人節、結婚紀念日或我的生日,你都會送我禮物,漸漸的愈來愈淡了,老大已經10歲了,我們幾乎歸於平靜,是我們已起不了漣漪了嗎?還是你認為已經是老夫老妻没必要?

說真的,也不是真要你送禮物,只是想告訴你,我很傳統,就像阿妹的那首歌〝原來妳什麼都不想要〞,為你和孩子們,我真的可以什麼都不想要,只能說我很愛很愛你們,雖然我很愛嘮叨,但還是愛你們的,那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