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力變差算不算變笨?

曾經聽說:生小孩會變笨,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只是最近覺得記憶力變差,所以突然想到,好像也没什麼根據喔!

假設是真的,那我可就虧大了,我還生了3個,那不就表示是〝笨的3次方〞嗎?我豈不是成了豬頭,實在太可怕了。

 

我們家的姐姐,笨的方式更奇怪,她是每天晚上10點左右,腦袋會自己關閉,呈現死掉狀態,我都稱為〝腦袋自動關閉死掉〞。她會出現這種大頭症狀,常常都是數學作業在晚上10點寫不完,又無法上床睡覺時出現,不管怎樣引導她作題目,腦袋就是卡在那裡無法轉動,真是累人呀。

誰能幫幫我,告訴我怎麼樣能把〝笨〞字拿掉,我們都不想再笨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