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874  

百耘堂的開城蔘是我第二次接觸的產品,對它不算太陌生

所謂的開城蔘,是朝鮮半島人蔘發源地,有「人蔘原鄉」的美譽。是北韓最南端的城市,位於北緯38~38.5度,距離板門店只有8公里,是朝鮮第一個統一國家高麗(西元918至1392年)的首都,對北韓人而言,說到開城就想到人蔘,這裡是高麗人蔘的故鄉,高麗蔘的種植在朝鮮僅限於開城一地。

北韓開城高麗人蔘是通過人工選種、選秧,挑選出最粗壯的種秧進行移植,任其自然生長,不施加任何農藥及化肥。而在其他國家,由於耕種面積大,一般都採用機械化方式進行大批量播種,無法進行手工篩選。

由朝鮮大聖貿易總公司(北韓人蔘加工廠)統一管理生產,能保護購買正品北韓開城高麗人蔘的合法權益。政府全程嚴格監控,品質極優,是北朝鮮的高麗人蔘品牌。

開城蔘的特點

  • 開城高麗蔘是不經削皮而直接加工處理的,表皮貯存各種有效成分的許多網狀組織,含有豐富的人參皂甘,故其營養價值更高。
  • 味甘醇、耐久泡、不慍不火,男女老幼皆適宜。
  • 傳統高溫、低壓長時間的【12蒸曬法】,人蔘含水量控制在11%,不填充增色增味劑,質量優且產量稀少,屬珍貴稀品。

人蔘功效

1) 補氣救脫-減輕疲勞,增強活力,增進整體健康。

2) 益血復脈-促進紅血球生長,治療貧血、低血壓及心臟病

3) 養心安神-增進腦力健康,預防神經衰弱症

4) 生津止渴-增加體液分泌,預防糖尿病

5) 補肺定喘-改善肺功能,預防咳嗽、肺結核及哮喘

6) 健脾止瀉-加強腸胃系統,預防腸胃炎、腹瀉和便泌

7) 托毒合瘡-解毒作用,預防皮膚遇敏、發炎和皮膚病

總地來說高麗蔘可以:

1) 消除疲勞

2) 消炎抗菌作用

3) 抗結核作用

4) 解熱

5) 調整血壓

6) 健胃整腸

7) 強化肝肝能

8) 利尿

9) 止血

10) 強心

參考了以上的功效,幾乎符合我的需求,那還等什麼!緊來喝落去

DSC07875  

百耘堂推出『開城蔘活泉』人蔘飲品,採用六年根北韓開城高麗紅蔘,歷經19年才一穫,含有豐富的人蔘皂甘,營養價值極高,純天然無添加任何香料,幫助身體好吸收,微甜回甘的口感,適合各年齡、體質的人飲用。

最近生活與工作壓力較大,顯得勞心勞力,體力及精神甚差,服用『開城蔘活泉』正是時候,『活泉』果真是活力的泉源,飲用了『開城蔘活泉』感覺活力充沛,上起班來也較有效率,不會頭昏欲睡

百耘堂開城蔘活泉的成份裡未加糖,卻有淡淡的甜味,來自天然的甘甜回蕩在唇齒間,不帶苦澀更讓我神清氣爽

[成分]:人蔘、水貽、純水 

[容量]:每瓶200毫升 

[用量]:每日每次1瓶

 

[用法]:開瓶即可飲用

 

[保存方式]:未開封,常溫下二年

 

百耘堂開城蔘活泉雖然可冰涼飲用,但我不善冷飲,我選擇常溫飲用,我個人認為這樣最符合天然原味

 

DSC07880  

人蔘又分成天、地、良三個等級,在盒子上就可以一目了然,這次體驗的是〝地〞,百耘堂真的讓我很放心,明明白白的標示清楚,避免魚目混珠讓消費者對產品產生疑問

百耘堂開城之蔘,是切片的人蔘,同樣來自開城的六年根

DSC07882  

夾鏈式封口袋包裝,好貼心的服務,可以封住人蔘的原味不受潮,更可以方便我把健康帶著走

DSC08075  

一打開封口袋,淡淡的人蔘香氣,瞬間撲鼻而來

DSC08077  

取2片放進玻璃杯裡,加熱水沖泡

DSC08078  

3~5分鐘後,看著泡開來的茶色好美,喝著蔘茶的同時,藉由熱氣上升帶著蔘的香氣,讓我味覺與嗅覺同時感受,心情頓時舒暢不少,壓力自然緩和

DSC07879  

保存期限標示於外盒上,其實我會建議封口袋上也打上保存期限會更便民

人蔘固然有補氣強身、活力充沛、增強身體的防禦能力等藥理作用,但人蔘有退乳作用,產後哺乳的媽咪,不宜服用

此外,茶及蘿蔔會解人蔘藥性,不建議同時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