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喜歡夕陽、微風陪伴我慢步到捷運站,喜歡放慢腳步,迎著風走著,可以抛開一天工作煩悶的情緒,轉換好心情回家面對家人與孩子。

我是個愛花成痴的花痴,每當橫越中正紀念堂時,隨風撲鼻而來的花香,真的具有療效,我完全忘掉〝澳洲來的客人〞,讓我如何想抓狂又不能發飆的悶,追逐著即將落下的太陽、天上飛翔的鳥,沈重的步伐變輕快了,心情調整好了,也剛好走到捷運站,可以準備搭車回家了。

今天的故事要開始了,一上捷運車箱,有電話聲響起,響了很久没人接,過了3秒鐘又響了,還是没人要接,就這樣一直間隔3秒鐘的循環下去,這電話的主人是一位年輕的小姐,電話聲一直響不停,並不是因為放在皮包或提袋來不及拿,事實上電話正在她的手掌中,也不是有耳疾聽不到聲音,因為每一通電話聲響起,她都會瞧電話螢幕一眼,我心想:也許是跟男友或老公吵架,所以不想接電話。

但是拜託妳幫幫忙,吵架、心情不好是妳個人的事,不要影響妳個人以外的人好嗎?電話鈴聲超大又正好在我耳邊,簡直是疲勞轟炸,我的車程10分鐘,也聽了將近10分鐘,讓我原本調整好的心情打壞了,我不喜歡那尖銳鈴聲,令我想抓狂,我真的快瘋了!

拜託妳,接不接電話是妳的自由,若妳不想接,請妳關機或調震動,已經有不少人對妳投(行)注視禮了,妳一點感覺都没有嗎?

也許妳證明妳受重視的程度,但請妳尊重一下周邊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