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730.gif 

我每天上下班都得與它們擦身而過,(這是4月份拍的)990415 (68).JPG 

它們正座落在捷運〝中正紀念堂站〞的5號出口,聳立在那兒大約有2個月了吧!

每當從旁經過的人們,都有一致的反應:這是什麼?有什麼做用?

有人說是遮陽棚或遮雨棚,但它只有骨架啊!要怎麼遮?

有人說是支撐大樹的支架,但它没有靠在樹幹上啊!要怎麼支撐?

我想它也許件藝術品,但我不懂它的美!

有没有人可以告訴我,它像什麼?有何做用?我實在不懂?

~~~~~~~~~~~~~~~~~~~~~~~~~~~~~~~~~~~~~~~~~~~~~~~~~~~~~~

990730.gif 

又過了3個月,7/28這一天,我終於知道結果了,這裡是個音樂台,但很令我不解的是,要有一個戶外的音樂台,一定要在草地上嗎?我告訴自己:也許是不讓人踐踏草皮吧!這是說的過去啦!

但又為什麼要在樹上蓋小屋子呢?這有什麼作用嗎?是給小動物(小鳥、松鼠)住的嗎?動物們應該早就有屬於自己的家了吧?

近來常說要種樹救地球,卻這樣欺負大樹,而且還出現在〝中正紀念堂〞,難道不會遭人議論嗎?

看到這般景象,我除了不解還多了不捨,可憐了大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