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邊有些朋友有嗯嗯不順的困擾,我都會建議多吃乳酸菌,來改變腸道健康,

曾經建議同事,她因為三餐不繼又不喜歡喝水,常常一個星期上不出來,後來建議吃乳酸菌,剛開始没什麼效果,需要一點時間來改善,漸漸嗯嗯順暢,相對的氣色也變好了。

前不久,在文大遇到一位同學也有類似的情況,一樣建議她吃乳酸菌(金球乳酸菌),結果效果也不錯呢!

由於我家老爺常跑所謂的有機店,認識也了解許多健康(養生)食品,當朋友們身上有任何不佳時,我家老爺就會就他所知,依朋友欠佳的狀況,來建議吃些什麼來改善。

當然我也不例外的雞婆,周遭的親朋好友有什麼疑難雜症,只要我知道或問得到的事,絶對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