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02.JPG  

突然覺得自己年紀真的大了,不只體力與膚質變差,

就連頭髮也失去光澤而毛躁,害我心情也不美麗了

難道成了姊姊的世代,就不能擁有自信美嗎?

看看姊的時代,成熟與自信美正是我想要的,追隨姊的時代腳步,還我自信美~~

DSC06255.JPG

瘦長的瓶身,握在手上質感蠻舒服

DSC06254.JPG  

J.B.LIN 頭皮調理洗髮霜(保濕型)低泡沫~~花之舞香氛,屬於浪漫花香調

這最新的科技真的顛覆傳統思維,用低泡沫的方式,可以減少頭髮的摩擦受損,

清潔頭皮與頭髮,洗髮、修護與保養一次完成

業界首創!不含護髮素卻達到護髮效果,實在好特別

溫和清潔頭皮,修護染燙受損髮質,所有髮質皆適用

DSC06256.JPG

頭髮沾濕後,取適量洗髮霜於頭髮上,再用少量清水在頭髮上起泡

輕輕按摩頭皮兩分鐘,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建議重複洗2次,潔淨效果最佳)

DSC06257.JPG

商請到我家2姊來為大家做洗頭示範,用水把頭髮沖濕

DSC06258.JPG

由於2姊的髮量比較多,所以用的量會比較多

DSC06259.JPG

泡泡真的很少,2姊剛開始質疑的問,這J.B.LIN 頭皮調理確定是洗髮精嗎?

觸感好像潤髮乳喔~~真的可以洗頭嗎真的洗得乾淨嗎?

認真用力給她試下去就對了

DSC06262.JPG  

清洗第1次,雖然沒搓出什麼泡泡,沖水時其實可以清楚地看出,沖洗出來的水是污濁的

清洗第2次時,由於清洗過1次,這次就可以搓出較多的泡泡喔!

DSC06265.JPG  

與大家分享我的毛毛髮

DSC06264.JPG  

再看看這乖順髮,是不是覺得順眼多了,

洗過頭後有種如釋重負般的清爽,而且帶著淡淡的花香味,頭髮也不會因黏膩而崩塌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早餐店上班,站在充滿了油煙的煎台位置,

下了班頭髮充滿油煙與汗水,頭髮不黏膩都難

有了J.B.LIN 頭皮調理洗髮霜,下班後頭髮依然清爽,回家的腳步也變得輕快了

頭髮會毛躁是因為水分不夠, J.B.LIN的高效精粹,讓頭髮保持水感,頭髮自然乖順柔亮

原來玻尿酸也能運用在頭髮上,看看這麼多滋養的成分,讓頭髮得到深層的修護與滋養

J.B.LIN 頭皮調理洗髮霜,洗髮+保養一次完成,我喜歡省時、方便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