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養生新概念,除注重攝取足夠的營養外,更重要的是清除體內廢物。

而愛菲亞的御喜特級飲品正是最好的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最佳飲品

DSC05683  

很幸運的接到愛菲亞的邀約,獲得體驗的機會

 DSC05686  

產品成份:白茅根、洛神、菊花、葡萄籽萃取液、檸檬萃取液、蒲公英、金銀花、高山茶。

來自於天然的花草茶成份可當作日常養生花草茶飲,有幫助消化、維持消化道健康、提升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幫助體內環保、增強體力、使精氣神色旺盛等助益,每天服用可減少長期累積的疲勞感,幫助活力恢復。

這正是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的我所最需要的,我可不想讓我的身體機能提早變成老太婆

DSC05687  

御喜特級飲品是草本即溶粉末,每包3公克熱量只有11.28大卡

DSC05689  

1大盒裡有60小包,每1小包有3公克,以鋁箔袋包裝方式,有效隔絕空氣與濕氣,才能確保產品不變質

內外相呼應簡單大方的包裝,這浪漫的紫色相信虜獲不少女性朋友的心(至少我就是),還有一個〝足感心〞的服務,除了外盒打上製造日期,連裡頭的每1小包也都打清清楚楚打上製造日期,可是一點也不含糊喔!

讓我隨身帶著走,不必耽心過期問題,放在包包裡小小1包讓人幾乎沒感覺它的存在,但小兵立大功可不容許我們忽視

這主要的成份多以利尿功能為主,還有其他重要的功能

洛神的利用價值很高整株皆可用,還有去除油膩、美容養顏的附加價值

菊花民間常用於明目、清熱、治風熱、頭痛、眩暈等,而且它具有抗菌和抗病毒的功效,特別是對於長期使用電腦,容易眼睛疲勞的人很有幫助(這好像在說我吔)

白茅根有利尿作用,並有促凝血作用(止血的意思)

蒲公英的利用價值也很高整株皆可用,有利尿、緩瀉、退黃疸、利膽、助消化,增食慾,治療胃及十二指腸潰瘍等功

DSC06011  

說真的,它的顏色看起來不太討人喜歡,一開始看起來對它也沒什麼好感,甚至於對它有誤解,將它與一般認知苦澀的中藥相提並論,以為會難以入口在這裡慎重地告訴大家,我錯了,真的不能以外貌來評論一切

DSC06012  

一打開鋁箔袋就很明顯聞得到檸檬與白茅根的味道,來個討喜的杯子,與拉拉熊一起喝杯下午茶吧!

DSC06013  

御喜茶的粉末很細緻,倒入盛好300~500cc開水的杯子裡,冷水或溫開水皆可,幾乎不用攪拌即可完全溶解於開水中

沖泡後檸檬的香氣很快就從杯口散發出來,我喜歡檸檬的香氣搭上可愛拉拉熊的杯子,讓我忘了黑黑像補藥的感覺

才能真正品嚐出御喜茶的優與美,它不苦、不澀入喉後反而有股自然甘甜的滋味,不知不覺地愛上它了

清爽的御喜茶,改變了我的生活態度,其實過去也曾接觸過保健或養生食品,不過我的持續力常常不夠,因為它們多為錠劑,分裝攜帶較不易,而且每天勞心勞力的我記憶體容量不夠,往往2天補魚3天曬網,到最後就忘了吃

隨身包沖泡式的御喜茶,它的簡便讓記憶衰退的我不會忘記它的存在,因為人每天都需要喝水,只要要喝水就會讓我想到它,所以對我來說不會有壓力,隨時想喝沖泡一下

體驗了約1個月,我覺得獲益最多的是我的肚肚

DSC06303  

請不要誤會我不是要說它能瘦身或減重,而是它的利尿、去除油膩與幫助消化的功效,讓我堆積在身體裡面的廢物漸漸的排除,讓我的肚肚不再受脹氣困擾,有如灌滿氣的氣球肚肚自然洩了氣,感覺就輕盈多了

人的身體機能是相輔相成的,愛菲亞御喜茶的複方成份也是配合人體機能相輔相成的,令我不得不佩服愛菲亞,讓我擁有健康又同時擁有美麗

 

愛菲亞官網:www.aifya.com

 

arrow
arrow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