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不知道地震有多可怕,總覺得搖一搖就過了,也許該說我大膽,也或許該說我粗枝大葉吧,地震我似乎没在怕的,今天,我一如反常,本來忙於公司的事無暇上網,自從接到老公的平安簡訊,我開始瘋狂尋找網路新聞,我想知道日本的地震情況,看了越多想了越多,星期三老公就到日本東京去了,我們說好了,因為手機國際漫遊費用太貴了,所以以簡訊來傳答,此時此刻無法知道他即時狀況,不知道他身在東京何處?總之好多的不知道~~~~

向來對任何事情都不太害怕的我,獨自在辦公室裡,竟然覺得無助,再加上正好有消防車經過的聲音,1台2台3台接著過去,心情亂了,於是我哭了,我真的哭了,但我只能在一個人的時候軟弱,我在家人的面前,總是理性、冷靜,趁現在哭吧,等會回家就當没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