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張貼內容】

《邀約》台北東區 熱鍋螞蟻麻辣火鍋 吃到飽

文章引用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likewallace/245191241.jpg 

熱鍋螞蟻麻辣火鍋 (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333號2樓
電話:02-2778-7078
營業時間:AM11:30-AM03:00
費用:白天NT339,晚上假日NT439,均加一成

日前收到熱鍋螞蟻的試吃邀請 到最近才橋出時間前往 正好久違的好友
熱情地揪吃飯
心想既然有免費的好康就揪她一起來
我們提早來到台北 在來之前還特地去孫芸芸的蜜糖吐司抽號碼牌 好多人啊
不過我後來沒吃 去別的地方了 想知道心得的人去戀的網誌問她啦
個人觀點 認為那家是炒作起來的 有聽朋友說吃一次就不會想去吃了 題外話

熱鍋螞蟻地點很好找 搭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 從二號出口走出往右邊看就可以看到了
中午一開門就進去了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到中午的台北城都好像在昏睡一樣
2.jpg 

看來大家都還沒起床 沒啥人 到晚上可能就吵翻天啦
我們選了窗邊位子 順便可看到街景 怕陽光曝曬可卡窗簾拉下
仔細看 每個桌子上方的吊燈樣式都不一樣 高低有落差

3.jpg 

整個用餐區呈L型 自助吧直接貫穿L型的中間 整個動線很寬敞
服務生只看到兩位 很像越南人 五月才去過越南 對越南服務生的調調印象深刻XD
長相一眼就看的出來 但是這裡的比越南的好多了 服務比越南當地的熱忱
我記憶卡差點找不到 服務生很熱心地主動幫我到處找 大推


4.jpg 

椅子的造型我很喜歡 線條柔和不生硬 戀直說這裡的環境很有Fu
吊燈是綻開的花朵 比喇叭狀的吊燈好看許多
桌椅間的距離調配剛好 四人座位不論坐哪都能活動自如
在寸土寸金的東區 能把店內空間做得寬敞 有為客人設想到

5.jpg 

我在想取名為熱鍋螞蟻 為什麼不是以螞蟻為裝潢主題呢
用木雕製品還蠻跳tone 人像我就沒有看仔細 不確定是何種材質
人物的線條與表情很生動 不至於不搭嘎
充分利用空間創造藝術 想不到一間吃到飽的火鍋店可以做到如此
6.jpg 

來看看廁所 居然擺兩尊電音三太子??好像是吧
我真的不熟....對照外面那麼流暢的藝術裝設
來到這裡瞬間台了起來 看到地上的燈 我會想到七彩霓紅燈耶XDD
7.jpg 

廁所洗手檯 這就蠻正常了 水槽與鏡子 都是精心打造 打破了制式空間用品的形式
看似不規則的設計 但是在與空間相對應下 尚不失一種特有的奔放 野性與自然
8.jpg 

飲料吧 有果汁 冰沙 可樂 汽水還有啤酒可選擇
最特別的就是有無糖綠 我喜歡 一向只喝白開水的我
不喜歡喝含糖飲料 聚會應酬除外 剛好有無糖綠 當然是最佳選擇
9.jpg 

各式青菜 火鍋料
11.jpg 

冷盤區 最左側放水果 中間是冷的熟食 例如已經燙好的白蝦
12.jpg 

至於這另外一側 是生的海鮮 有已經處理切片好的魚肉 甘貝 蝦等 給客人夾取下鍋煮
13.jpg 

熱熟食區 有炸雞塊 海鮮捲
14.jpg 

同樣是熱熟食區 有滷味 三杯雞翅 我在拍時還沒出完菜
等到我吃火鍋吃差不多後完居然看到我最愛吃燒賣
好想嗑幾顆 但是為減肥 還是少吃點
15.jpg 

看到這甜點櫃超興奮 有慕斯蛋糕 泡芙 蛋糕 銅鑼燒 豆花等一些里里摳摳
這櫃子只是其中一半 看到當下有股衝動想直攻甜點啊
16.jpg 

巧克力噴泉 對巧克力沾棉花糖不是太喜歡 沒碰
17.jpg 

噴泉後方就是專點肉的櫃檯 不需菜單 需要就直接到這裡點
隔壁另有霜淇淋 可是這裡有哈根達司 我很懷疑有人吃嗎??
18.jpg 

很多人來這都是為了吃到飽冰淇淋之王者 哈根達斯吧
可惜口味與我之前爬文看到的十二種口味減少了 只剩八種
沒關係 我沒這麼多胃 八哈根四明治不錯了
19.jpg 

連火鍋沾醬都有分類 把味道寫出來 貼心
不想吃太辣 只拿了昆布鍋專用的沾醬
20.jpg 

來這只需點鍋底 其他都是自助 本想點看看韓式炒馬鍋
聽店員說跟韓式泡菜鍋差不多而作罷
生蠔與生魚片在439時段才有 一開始沒有看到 可能後來有補
聽說這裡的生蠔風評不錯 多花一百元多吃生蠔及生魚片頗值得
21.jpg 

左邊的是北海道昆布鍋湯底 但 我忘記喝湯頭啦 我想很多人都喝過這種湯頭 自己想像一下啦
右邊的是頂級麻辣鍋
22.jpg 

只是我們兩個戰力不太強 吃的份量只比一般涮涮鍋多一點點 真是可惜
火鍋料中最好吃的是香菇貢丸 煮出來不油 Q且脆 我們倆都一致認為
火鍋餃類只意思第各吃一種 吃不太出味道 不像桂冠火鍋餃如此 一吃就知道是蝦餃或魚餃
有彈性不足問題

蔬菜類的新鮮度夠 至於海鮮類比較推蝦子 其他貝類 魚肉水準中等 甘貝彈性與甜度稍不足 有些可惜
不然以甘貝的大小來看 店家誠意相當夠 右下方的是雞腿肉片
可是腿肉切片吃起來跟雞肉片無異 個人覺得啦 與其如此就換成一般雞肉片就好
可以省成本 否則給真正的腿肉為佳 總之一次到位為宜
23.jpg 

豬五花 手工魚漿 特A花枝漿 蝦漿 梅花豬
肉類稍微乾澀 還不至於難入口
24.jpg 

炸海鮮捲 雞塊是剛炸好的 炸的不老 熱熱的好吃 滷味中的豆干沒滷透 沒味道 吃來整個偏軟 怪怪的
其他菜與餃類都有說明 不多講 蝦子有燙熟的和生的 品質都好
愛吃蝦的人來這裡多攻佔一點 上圖的手工漿類 建議丟麻辣鍋煮 超香的 湯頭麻辣中帶微嗆
尤其是表面辣 內部吃到漿的原味超讚 手工漿類比一般火鍋料好吃太多又脆彈 大推
25.jpg 

甜點 只嚐了一點點 為了趕下一攤還要繼續吃 就不敢吃太多 以我的口味濃淡是甜一點
以精緻度上尚有點距離 若以整體價位與種類來衡量 如此質量 是可以接受的了
26.jpg 

水果特優 每一樣的品質都好 吃到飽店有這水準很少見
這家的食物種類品質較不一 但種類多 數百元價格C/P值不會差
挑對食物吃就很划算

27.jpg 
看起來不錯吃,環境很幽靜,在繁華忙碌的都市中,有這樣的一個場所,安靜、寛敞的空間,在用餐之餘,短暫的釋放壓力,是都市人們都須要的。
火鍋店不只是賣火鍋,還有其他的熱、熟食,更重要的甜點、冰淇淋及各式水果,應有盡有,吃到飽,真的是很划算,肚子開始餓起來了,去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