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阿嬤跟媽媽還有姐姐們全都上市場去囉!

家裡剩下我跟阿公,真好阿公最好了,要什麼就會給什麼,除了我要睡覺的方式,阿公都搞不清楚,害我想睡覺就要喬半天,今天也不例外,我在床上翻滾了好久,終於找到適當的姿勢塵埃落定睡著了,當時已經滿頭大汗了,阿公見了此狀,便幫我開了最小風速的電扇,又怕我太涼,所以在我身上再加一件被子,看到我睡的很安穩,阿公就去做自己的事了。

阿嬤跟媽媽還有姐姐們從市場回來了,媽媽把菜大致整理了一下,就趕緊跑來探望我睡的如何?結果....媽咪不是很滿意,跑去問阿公怎麼不幫我把身上的小外套脫掉,還在我身上再加一件被子,阿公就說:啊!我有開電扇呀!我是怕她著涼,所以.......,阿公解釋了很多,媽媽還不是很滿意。

換姐姐到房間來看我,看到滿頭大汗的我,好心幫我把小外套脫掉,結果還是被媽媽罵:都已經滿頭大汗,把衣服脫了,還把電扇對著她吹。

果然,下午出現發燒現象,不太舒服的感覺,害我都睡不著,到底是誰害的呢?媽咪說可能是阿公,阿公又說可能是姐姐,唉呀!我也不清楚啦!反正就是不舒服又睡不著,後來我就被媽咪禁足了,只能待在房間裡,連客廳也不能去!我好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