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PERT GF植萃頭皮賦活洗髮素

p016795699890-1.jpg

說實在的,本來跟TREPERT不太熟,偶然的緣份牽引,也讓我對他產生了好奇,開始搜尋關於他的消息, TREPERT對於品牌經營的理念與精神,用「簡保養」的方式,達到理想居家頭皮毛髮保養效果,無負擔讓我可以放心地把我及家人頭皮的幸福交給TREPERT,因為TREPERT分享給每位顧客,是用愛與關懷打造的產品,這份真誠在我收到產品的同時也感愛到了

20160422154806918.jpg

是封我專屬的情書也許是制式的書信,但真的有讓我感動到

DSC05150.JPG

我很喜歡這樣自然、簡單的包裝,其實好的產品是不需要太華麗的外表來包裝,符合我崇尚"自然就是美"的概念

DSC05152.JPG

別看他素雅、不起眼的外衣,他可是狠有內涵的~~

有著酵母晶球可以深入頭皮,頂級5 in 1 Growth Factor 配方,洗髮洗到細節裡!!

結合獨特先進奈米雙層磷脂包覆技術,有效保存GF 賦活因子於常溫中,具有高度活性成分。萃取自天然酵母,利用日常清潔深層清潔毛孔,輕鬆改善頭皮,恢復青春光采。

DSC05153.JPG

瓶身背面貼了中文說明

使用方式說明

每日使用1次,先將頭髮打濕後,使用5~10ml洗髮素塗抹於頭皮並均勻按摩,使頭皮充分接觸洗髮乳並置留2~3分鐘後再沖水洗淨,效果更佳

主成分

五合一GF、薰衣草、無患子、蔞葉、蕁麻、甜菜、杜松、薄荷醇、酵母、檸檬酸、椰酸甘油、棕櫚油

5 in 1 GF賦活因子 雙效調理頭皮頭髮

-修護毛鱗片,恢復髮絲彈性與活力

-去油,調理好髮質

-強健髮根、不易斷裂

注意事項

只供外用,如不慎進入眼睛,使用清水沖洗。

使用過程如任何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

使用後置放於陰涼安全處,使兒童不易拿取並誤食。

DSC05154.JPG            

準備好與大自然一起體驗囉!

DSC05155.JPG

由於成份天然,所以較不易起泡,需要指腹配合按摩頭皮,透過指腹按摩,能更深層清潔頭髮與頭皮上的灰塵與油垢

DSC05161.JPG

真的可以看到潔淨的頭皮,以前連自己都根本不敢這樣近距離的看自己的頭皮,現在我可以放心的請你們再近一點來看

其實以前也用過無矽靈的洗髮精,但洗完頭髮後,雖然是洗乾淨了,頭髮卻變得毛燥,看起來沒有光澤可言

本來頭髮就毛燥的二姐,因為這樣而對無矽靈的洗髮精敬而遠之,她怕一覺醒來會變成一隻名副其實獅子

DSC05170.JPG

用過TREPERT GF洗髮素的二姐,頭髮變乖了,毛燥變少順眼多了,頭頂上竟可以看見天使的光圈吔!

以前誤以為過度清潔造成髮質毛、澀,現在即使她天天洗頭也沒在怕的

DSC05159.JPG

我以前的頭髮洗完後,還是扁扁塌塌的,TREPERT GF洗髮素讓我現在的頭髮,終於可以跟頭皮分開多一點了,可以看到頭髮間的空氣感,讓我覺得更有自信,以免讓人誤認為我沒洗頭吧

TREPERT GF洗髮素,因為有獨特磷脂晶球包覆五合一賦活因子,

能夠強效修護毛鱗片,迅速調理頭皮與髮質;能夠有效去除多餘油脂、滋潤頭皮、滋養髮根,讓頭髮變得紮實穩固。長期呵護之下,自然擁有健康豐盈感秀髮。

看似簡單的1TREPERT GF植萃頭皮賦活洗髮素,來自TREPERT用最天然與頂級的原料,來改善跟我有相同困擾的人 FB粉絲團有貼心的教我們如何保養與潔淨頭皮問題

ec (1)-1.jpg

還有5000萬產物產品保險的保險證明,讓我使用的更安心

附上官網和粉絲團

TREPERT 官網: http://www.trepert.com.tw/

TREPERT FB粉絲團 https://goo.gl/Q9e0xf

最近有母親節組合活動,第二件五折,趁現在買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