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Q幣兌換商品的Q幣數,總是望塵莫及,只好跟令我心動的商品含淚說再見

你也跟我一樣常怨嘆自己的Q幣存的不夠快、不夠多?立即安裝QBAR,馬上開始賺Q幣!

準備好開始囉!

Q1.JPG    

目前有Google Chrome、Firefox、Intemet Explorer,3種瀏覽器可供下載,點選適合的瀏覽器即可下載

Q2.JPG

精靈已就緒,可以開始安裝,按下安裝,便開始安裝

Q3.JPG

成功安裝,按下完成便可完成精靈

Q4.JPG

精靈會自動偵測使用的是何瀏覽器,只要重新開啟瀏覽器即可進行QBAR的啟用

Q5.JPG  

下載完成囉!加速實現自己的夢想

過去搜集Q幣,多是由貼貼樂、好康任務、問卷調查、執行活動案件來的

貼貼樂、好康任務、問卷調查都是有名額的限制,平常都在上班,無法時時盯梢般的盯著電腦不放,所以老是卡不到位,自然搶不到Q幣

執行活動案件看似簡單,自認文筆不好,得不到廠商評審的青睞,當然Q幣便無法入袋

安裝QBAR後,搜集Q幣簡易多了,原來的方式不變,有了QBAR去格友家串串門子,就能輕鬆購取Q幣

 Q6  

我最想的Nikon P330 5倍光圈變焦廣角夜拍機等等我,我很快就會追上你的

除了Q幣商品兌換,還有1萬多種折扣優惠券可以兌現,真的是物超所值

還在等什麼,趕緊下載安裝QBAR

附上網址:http://goo.gl/XenC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