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82    

炎熱的夏季即將來臨,肌膚在不知不覺中就會產生曬痕,也容易產生肌膚色差及膚色不均的現象,想要快速改善肌膚色差、提升肌膚明亮度同時達到保濕的功效,現在開始NIVEA7天就能改善肌膚色差的奇蹟。

 DSC05287  

妮維雅這個名字從小就聽過、看過、用過,原來它1911年成立於德國妮維雅,推出第一罐妮維雅潤膚霜之後,不斷研發新的產品,時今100年來一直守護著女性想要的肌膚之美。

DSC05289       

對於亞洲女性所想要的白皙透亮,妮維雅找到了嫩白的關鍵-50倍維他命C!在去年首次針對台灣女性進行肌膚色差及明亮度臨床研究中。妮維雅證實:「使用含有50倍高濃度維他命C成分的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只要7天就能改善肌膚色差與明顯提升肌膚明亮度,重現鑽石的白皙透亮光采!

DSC05285  

它的特色

有效改善肌膚色差,恢復肌膚勻白明亮感
1.
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的高效維他命C嫩白修護配方,萃取萃取西印度櫻桃(Malpighia Glabra Fruit Juice)及維他命C含量高50*的超級鮮果卡姆果(Myrciania Dubia Fruit Juice),並搭配甘草精華。

2.能加速修護並改善肌膚因日曬所產生肌膚色差,且提高肌膚白皙度。
3.
高效維他命C嫩白修護配方同時能活化肌膚並提升明亮度,讓肌膚呈現均勻白皙的透亮美肌。
甜淡花香混合水蜜桃香調,給你清新自然柔和香味!
全天候持續保濕,質地清爽不黏膩,容易吸收
!
*
與檸檬維他命C含量比較

經肌膚光敏感測試
用途:嫩白、滋潤保濕身體肌膚
用法:沐浴後,擦乾身體,取適量乳液塗抹於全身肌膚

衛署粧輸字第010883號

DSC05284  

那流線型的瓶身,感覺就像女生柔美的曲線,而且好拿、好握很符合人體工學

DSC05539  

它剛倒出來時,感覺滿水的不會很黏稠

DSC05540  

可以很迅速的推開來,在推勻的同時,可以聞到清新的水果香味

DSC05541  

而且很快就能被皮膚吸收,跟旁邊的小手(牛妹硬是要湊一手)相比,真的是一樣的粉嫩,

DSC05542  

被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包覆的肌膚,很明顯可以看得出水嫩有光澤

DSC05544  

親愛的朋友們,看得出來那隻手有擦〝含有50倍高濃度維他命C成分的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

是畫面下方的那隻手(左手),猜對了嗎?

擦過〝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的那隻手,很明顯得比没有擦的手更有光澤,而且可以維持一整天的水嫩,没有黏膩感,整天都很清爽舒適

也許還是有人會覺得不太有感覺,没關係我還有壓軸加碼

 DSC05628  

這是我們家阿嬤的腳ㄚㄚ,因為她有糖尿病又是洗腎病人,傷口不易瘉合,好了又容易黑色素沈澱,皮膚較為乾燥且容易龜裂 

DSC05766    

各位朋友們,看得出來這是阿嬤的腳嗎?没錯!你們没看錯,這的確是我們家阿嬤的腳ㄚㄚ,這是擦了3天〝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本來乾燥、脫皮的腳,變得水嫩、光滑、有彈性的感覺,就連阿嬤最在意的疤痕,顏色變淡了,讓她心情變的很愉快,還自告奮勇要"媽豆"

3天就可以這樣,若持續使用相信成果會更好

P.S 在這裡告訴大家一個小袐密,大家是否還記得5/1勞動節那天,全台氣溫都飆高,尤其是台北市的溫度將近37度,身為勞工的我和老公都休假,姐姐們都要上課,老公心想難得與牛妹單獨相處,臨時起意要帶牛妹去兒童樂園玩,當時已接近中午時分,因怕稍晚牛妹會想睡午覺,且怕再晚姐姐放學没人在家,於是很匆促的出門,什麼都没有準備,幸好早上就已擦了〝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日正當中頂著大太陽站在人龍中排隊,我心想:玩蛋了,没帶傘,也没帶帽子,陽光這麼烈,回去要是没變小黑人才怪.....

没想到,那些煩惱是我多想了,有了〝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的防護,我居然没有變黑,也没有曬傷,這都要感謝〝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的高濃度50倍維他命C能加速修護,全天候持續保濕,才能我皮膚的白皙、透亮、有光采

反倒是老公真的成為小黑人了,他很不平衡:為什麼我曬黑了,妳没有?我在一旁竊笑,因為我有法寶,你没有呀!可惜他不讓我拍他黑一塊、白一塊的樣子,所以你們看不到

http://www.niveabody.com.tw/



arrow
arrow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