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站在十字路口,等待著紅綠燈,有位年輕美麗的金髮美女朝我身邊走來,並没有很在意她的存在,但當她開口時,我開始緊張了,

因為我不僅是〝菜英文〞、〝破英文〞,更是〝不懂英文〞,此時四下無人,還好這位金髮美女聽得懂國語,我們倆個比手劃腳了大半天,好不容易弄懂她是要坐捷運,指引她要怎走到最近的捷運站〝中正紀念堂〞站,可是她不知道〝中正紀念堂〞是什麼?在什麼地方?

我心裡想:若不是我要趕去銀行,又剛好是反方向,不然就帶她去

無法帶她去,只好帶她到路邊,一步一步地告訴她該怎麼走,並且只能告訴她:妳看到那尖尖的屋頂嗎?那裡就是〝中正紀念堂〞,往那個方向去,到那邊再問其他人吧!

希望她找得到〝中正紀念堂〞,突然覺得自己好丟臉,人家外國人都學會國語,而我卻不懂外語,唉!趕緊找個空躲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