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幸福家

上網動動手預約特力屋居家清潔,就有清潔人員到府服務喔。不論是平時的居家定時清潔、裝修後清潔、空屋清潔、石材保養、地板打蠟、病蟲媒防治…通通辦的到,由專人約排清潔時間,便利您的日程安排,並使用符合環保法規的中性清潔劑,更不怕影響居住健康,現在就一起來體驗看看,特力幸福家給您煥然一新的完美居家。

感謝特力幸福家居家清潔服務,讓我有機會體驗這項服務,老實說開始報名的時候,我是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沒想到真的幸運被抽中了,抽中之後卻又懷著即期待又怕受傷的心情,去做報名登記

首先要先註冊會員才可進行預約

1.先填寫基本資料

特力幸福家-1

2.至電子信箱點選啟動連結 

特力幸福家-2

3.確認手機號碼接收訊息,驗証通知啟用密碼,輸入啟用密碼

特力幸福家-3

4.完成會員註冊程序

特力幸福家-4

5.開始線上預約,依指示填上所需的資料

特力幸福家-5

6.預約完成後,可以再返回查詢預約是否成功

特力幸福家-6  

線上預約完成後,系統還會自動回覆接收到預約的資訊,之後還會有專人回電,細心的詢問與確認預約的服務項目,以及服務的範圍及屋內的概況(幾房、廳、衛),並敲定清潔服務的時間,這次我所體驗的是〝居家空間定期清潔服務〞

我生長在觀念傳統又保守的家庭裡,覺得居家環境要讓家人以外的人來幫忙打掃是件丟臉的事,老實說我掙扎許久,最後硬著頭皮給它預約報名下去了

大家都不知道我是隻狡兔,平日帶著孩子在學區租屋居住,假日再帶著孩子與老公相聚,一個大男人對家務較粗枝大葉,而我周末只是回去過個夜,能做的也有限,而老公的姐姐雖然同住一個屋簷下,但彼此各自生活、互不相干,我們這樣的生活也維持多年,所以我常常是東洗一點、西洗一點,總是沒有完整的乾淨

當被問到需要清潔的範圍時,我被問傻了,好像都需要吔!專員很貼心的告訴我:沒關係,妳可以慢慢想,等清潔人員到了現場再做討論即可

到了預約清潔日的前一天,被安排來做清潔服務的阿姨,再一次打電話與我敲定時間,原本我預約的時間是4/13(日)13:00~17:00,後來阿姨跟我改為9:00~13:00

果然阿姨很準時,一進門先大略看看屋內的環境,再詢問有想要打掃那裡,我想最難清理的應該是廚房與廁所吧!

那就請阿姨幫忙幫忙這些地方吧!

DSC00106.JPG

這是我家的後陽台兼廚房,平時堆放了許多物品,經過阿姨的手,馬上空出了些許空間

DSC00107.JPG    

結果是被老公的姐姐存放了許多用不到甚至壞掉的東西,原來空間是這樣浪費掉的

DSC00105.JPG  

我現在才知道廚房不好清理的原因,是因為被擅惜福的姐姐給塞爆了,她捨不得丟我也不好出手整理,多虧阿姨的出手相助

DSC00108.JPG

阿姨還幫忙刷洗瓦斯爐

DSC00113.JPG  

看瓦斯爐會閃閃發亮吔!

DSC00112.JPG  

阿姨的幫忙,讓我煮飯的心情變好了,騰出來的空間,可以擺放我的菜餚

廚房清理完畢,轉戰廁所,我家有兩間廁所,1間是老公姐姐私人使用,雖然也有列入清潔範圍內,但不便呈現

以下是我們使用的廁所,整理前

DSC00099.JPG  

整理後

DSC00109.JPG

DSC00110.JPG  

整個清潔工作大致完成了,基本上對於特力屋團隊的服務態度與印象是良好的,只是在清潔的過程中有一點點小插曲,

我很明白我家的生活中缺乏全職的女主人,讓居家環境顥得凌亂,也許是因為這樣的緣故,讓阿姨的心情不好,

或是她有其他個人因素,在整個清潔過程中,她向我〝砍不累〞數次,她沒打掃過這樣的(在說的同時她舉起她的腳表示很髒)

我必須承認,廚房是我最少清理的地方,所以阿姨只好對妳說:抱歉

由於姐姐使用的廁所也位於後陽台,緊鄰著廚房,這兩個地方已經花費阿姨超過3/4的時間,所以另一間廁所的清潔時間,剩下不到1個小時的時間,阿姨也加緊努力在時間內清洗完畢,阿姨真是為難妳了

 

附上網址:http://www.089945.com.tw/demand/step1/id/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