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84  

挑對了洗髮精就該一直用下去

落建頭皮洗髮精(潔淨豐量配方/綠色包裝),適合中性/油性髮質

皮膚科醫師建議,想要擁有健康的頭髮,維持頭皮健康是首要任務,平日即應做好頭皮保養兩步驟:

.步驟一:徹底清潔頭皮

頭皮上存在許多毛孔,唯有毛孔潔淨不堵塞,頭皮才會健康、清爽無負擔。因此徹底清潔「頭皮」是平日洗髮的重點,當頭皮乾淨清爽,頭髮自然而然就會蓬鬆、不油膩,並確保頭髮有健康的生長環境,建議選擇不含矽靈、質純溫和的頭皮洗髮精,才能確實將頭皮洗乾淨;有些人誤認為洗髮精要常換,其實不然,一旦選對適合自己的洗髮精,建議應持續使用,盲目更換反而容易造成頭皮的負擔

.步驟二:刺激活化毛囊,再生新髮

當出現頭髮變細、掉髮增加等徵兆時,代表頭皮上的毛囊已開始萎縮,是頭皮提前老化的現象!當毛囊持續萎縮就會逐漸死亡、脫落,這時才採取行動已經無“髮”再生了,因此除了使用頭皮洗髮精做好頭皮的清潔之外,建議當有發現異常掉髮時及早採用經醫學核可和衛生署認證的生髮液或生髮慕絲,針對萎縮的毛囊進行刺激、活化,才能及早阻止毛囊死亡,讓頭髮恢復正常的生長。

DSC05190  

以前對於落建,一直有個錯誤觀念,以為是電火球才適用,現在才明白落建的用心,要先鞏固頭皮上的毛孔,才能防止毛囊死亡與落髮的發生,進而讓頭髮健康正常的生長,減少電火球的產生

 DSC05181

要如何讓毛孔潔淨不堵塞,就是要選擇無添加矽靈及蠟等容易殘留頭皮的洗髮精,才能溫和又深層的清潔毛孔

DSC05180  

頭皮的保養要從清潔頭皮開始,現在幾乎成為大家都知道的口號了,但是真正了解的又有多少呢?

以我來說,我從小就是長髮族,媽媽總會在幫忙梳、綁頭髮時抱怨一下,我那多到單手抓不住頭髮有多難綁

到了高中時,少女總愛美,除了洗頭後要潤髮,還會上髮雕、髮膜、髮膠等,最後再來一點定型液

渾然不知頭皮正被我一點一滴的侵害,毛髮愈掉愈多,旁分線也越來越寛,卻無知的只責怪於酸雨

現在的髮量大約只剩小時候的1/3,抓起來大概5元銅板大,我也很怕遲早變成電火球啊!我不要,我是女生變成電火球能看嗎?

DSC05182  

趕快找落建頭皮洗髮精來幫忙,它不含藥也不是生髮品,就是單純我們的頭皮撤底洗淨

DSC05240  

落建頭皮洗髮精它是透明乳狀,倒出適量於手心上,量不需太多即可完全洗淨

DSC05242  

加少許的水就可搓揉出細緻的泡泡,有股淡淡清香

DSC05244  

把搓好的泡泡抺到頭髮上去開始用指腹邊洗邊按摩,而且泡泡是很綿密,整個洗髮的過程很舒服

DSC05201  

頭髮吹乾後,整個人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可以感受到頭皮上的毛孔可以自由的呼吸了,頭髮也變得輕盈飄逸

終於可以把頭髮放下來了,之前因為髮量少放下來不好看,總得紮個馬尾,自己都看得好膩

DSC05183  

所以真的挑對了洗髮精就要一直好好地用下去,我也愛上它了

DSC05187

盒子的側邊有清楚的標示製造商與生產國

DSC05185  

現在才知道原來進口商,正是我家公主們從小用到大的嬌生股份有限公司,嘿嘿!我現在也可以跟牛妹大聲地說:媽媽我也是用嬌生的啊!

【落建頭皮洗髮精】免抽獎!集就送 http://www.stronghair.com.tw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 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