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24  

洗臉是每天必做的工作之一,但要怎麼洗?這可是一門大學問呢!臉部的保養,就該從卸妝洗臉開始做起。這個道理相信多數人都知道,但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的我,及升學壓大的姐姐們來說,實在是做不到按步就班的先卸妝、再洗臉,還好現在有日本樂敦家族ATORREGE AD+ 機能性美肌保養品,可真是我們這一家懶女孩們的救星啊!

DSC02091  

阿姐,日本樂敦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真的還給妳一張咕溜乾淨臉頰

DSC01832  

這產品很適合青春期易冒痘痘的阿姐使用,也很適合敏感及油水不平衡偶爾也會冒痘痘的我來使用

DSC01834  

我愛上它的無添加香料與色素,我常會說我崇尚自然,所以我不化妝,好像對自己很有自信,其實是因為我有敏感性肌膚,猶如我家老爸所形容像是粉刷油漆,那一層一層的粉妝蓋在臉上,會讓我覺得臉上的毛孔無法呼吸而感到極不舒服,所以我總是素顏見人(希望不要嚇到人才好),因此要使用在臉上的產品,我都會選擇無添加

DSC01836 

日本大阪自有廠房生產,配方皆自行研發,並強調將「科學護膚技術」不斷引入護膚品的製程中,讓肌膚迅速回復健康狀態,採用最新研究的配方,促進皮膚健康剔透,無懼歲月留痕,重現動人活力與青春光采的美肌,不僅可以改善種種肌膚問題,還可以使肌膚變成漂亮的光滑膚質,是一種效用及品質俱佳的功能性科學美肌護膚品,為「機能性美肌保養品」在保養品史上寫下全新的定義。現在就讓日本樂敦家族深層卸淨凝膠的卸淨力和美肌力,來改善有敏感肌、痘痘肌、缺水肌的煩惱吧

DSC01831 DSC01830  

ATORREGE AD+品牌3大保證 
【品質保證】
日本大阪醫科大學第三方獨立臨床認證,93.1%乾燥敏感肌患者認為能有效改善敏感癥狀,93.5%認為產品非常安全。 
【速效保證】
55%試用者肌膚於14天內得到明顯改善,部份試用者更於2-5天感覺有效。  
【安全保證】
不含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二噁烷、合成界面活性劑、工業用起泡劑、防腐劑(Paraben Free),適合任何膚質包括敏感肌膚,孕婦及嬰兒也請放心使用。
ATORREGE AD+品牌4大堅持與承諾
【百分百日本原創】
所有品項非OEM產品,配方都是日本原廠研發,大力投資於美容科技保養之研究,自設皮膚美學研究室,並與日本大阪知名的大學合作實驗與檢測,深入了解肌膚問題,針對亞洲人膚質開發獨特配方,為消費者量身打造高效能的保養品。
【溫和安心無負擔】
採用高濃度和高純度的有效配方,不含人工香料、人工色素、防腐劑、合成介面活性劑及工業用起泡劑,以改善皮膚因保養品成分所造成的不適感。完成後都必須經過測試,以確保產品能夠長期使用。
【質地精純效果極佳】
產品成分是ANDS獨家開發的複合配方,利用高科技培養出適合人體的活性成分,用心研製的保養產品,而且都需通過嚴謹的皮膚檢測,確保肌膚吸收後發揮最佳的效果,有效維持肌膚的健康與美麗。
【高規格專業生產】
產品於高標準的自有廠房生產,廠房的衛生標準參考美國的規定,衛生設備包括「颶風淋浴除塵系統」、「真空壓力防菌裝備」、「靜電吸塵地氈」、「無菌純水循環系統」,嚴格控管品質衛生安全,確保在無污染的環境下生產。

 附上網址:http://www.ands.com.tw/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