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是喜悅,而過程中也帶來不少憂慮,耽心孩子的體重、大小、健康等,對於媽媽而言,不管是不是新手,都有隱藏的壓力

就連我已經生了3個,每個懷孕的過程仍然讓我焦慮,但有老公的陪伴,增加我的信心與勇氣面對

閃亮水晶-1  

不過當我看到這樣的畫面時,讓我想起老大出生時的景象,第一次懷孕,對生產前的產兆完全無知,但他又因為公司有重要的事,一定要去上班

閃亮水晶-2  

就在他急著出門去上班前,再三叮嚀:無論如何我只要妳平安、健康,只要有妳我什麼都可以不要

聽起來有點心酸,但又有點窩心,心裡還滿感動的

閃亮水晶-3  

這麼多年過去了,我跟孩子們都很平安、健康,我們彼此之間有愛的聯繫,也為彼此而存在

而孩子們有雀巢嬰幼兒奶粉的陪伴,可以健康、快樂的成長

閃亮水晶-4  

親愛的,感謝你給我愛的支持,我們會幸福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