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96  

第一次使用艾瑪絲的產品,上網一查才知道,原來他已經有56年的歷史了,是我太寡聞了,沒辦法,現在了解還來得及

  DSC08979  

會選擇這款頭皮護理系列的頭皮去角質洗髮精,是因為我的頭髮不太健康

DSC08938   

每一次在洗過頭髮,地板總是會淹水,從水溝孔隨便就可撈出一堆落髮,還有比這照片上看到更輝煌的數量呢!

眼見著新生的頭髮比不上掉落的頭髮多,怕禿髮的命運會降臨在我身上,害我變得〝惜髮如金〞卻不能改變什麼

DSC08939  

還有頭皮屑的困擾,而且不是細細的雪花小屑片而已,而是會有整片頭掉下來的慘狀

還好現在遇到艾瑪絲,艾瑪絲不但關心環境草本應用,更關心消費者真正問題的需求,從不同的膚質、頭皮問題及髮性出發, 設計更適合消費者使用的產品, 並以精確解決消費者的問題 

 

只選用來自全世界最高級、最純正的天然原料,堅持產品草本天然,沒有使用任何種人造石化成分,處方中的原料都必須經過我們實驗室的嚴格測試後及檢驗確認其純度與效果後,才能正式被採用。

Aromase 實驗室完全針對東方人髮質的特性設計適合東方人專用髮品,有效的針對不同洗、染、燙髮質及濕熱氣候設計,以標靶護理為產品研發重點 。

艾瑪絲有四大堅持

1.

洗髮精若添加矽靈會讓頭髮變的柔順,但長期使用下來卻導致頭髮被矽靈覆蓋,而影響頭髮健康,導致頭皮毛孔阻塞 ,易產生毛囊阻塞、養分供需失調的現象,髮質反而變差。

2.

化學色料會讓產品外觀鮮豔漂亮,卻容易使皮膚敏感,我們堅持不添加化學色料,並100%添加純天然精油,不僅對肌膚有益,更不會破壞環境而造成污染。

3.

頭皮若有過多的油脂髒污就會阻塞髮根,影響髮根細胞的生長及養分的供應,養分也就不容易送到毛髮,進而產生掉髮、禿髮等現象,也因此想要擁有強健的髮絲就得先照顧好最根本的頭皮,毛髮才能持續地獲得營養,使髮根健康不掉落。

4.

★天然草本、不含矽靈、甲醛等化學成份,弱酸性維持頭皮健康!

★★角質洗髮精:頭皮SPA去角質,深層暢通毛囊舒爽!

哇!艾瑪絲都做到了,實在真厲害中油性頭皮出油性頭髮成圖

除了以上的因素,還有我們個人的習慣因素

DSC09025     

這是我們家女生慣有的髮型,不是綁馬尾就是再把頭髮纏起來成包頭,汗水容易在裡面悶熱,我想這應該也是關鍵之一吧!

為了搶救我的落髮,趕緊來去洗頭皮護髮囉!

DSC08999  

DSC09000 

這瓶蓋跟一般的洗髮精不太一樣,蠻有自己的特色

DSC08982

 【主要成份】

【適用對象】 

適用頭皮:中/油性頭皮。
髮質問題:任何髮質。

【使用方式】 

乾髮時,將洗髮精直接淋在頭皮上,用指腹按摩頭皮1~2分鐘,即可沖洗;
長髮者,淋濕頭髮後請再加入單效洗髮精洗淨。

DSC09031  

倒出的洗髮精顏色有一點略黃色

DSC09035 

這款艾瑪絲洗髮精液體水份較多,趕緊倒到頭皮上,開始展開按摩

DSC09039 

整個頭不管前面、後面,不放過頭皮任何一個地方,仔細輕輕地按摩頭皮上的每個毛細孔

在按摩的同時,薄荷精油釋放清爽的感受與味道,精神也跟著提掁許多,跟以前比起來現在洗頭是一種輕鬆的享受

過去早上洗完頭,經過一個酷熱的午后,流了一陣汗整個頭有種說不上來簡直快爆開來的感覺,整個頭髮就覺得濕濕黏黏的,明明是乾燥的髮質,怎麼老是會有出油的現象,現在才知道原來是頭皮沒洗乾淨的原因

用了艾瑪絲的頭皮去角質洗髮精,才真正的感受到頭皮徹底洗淨的舒服,頭髮不再有黏膩感,髮量不多的我,不會因為黏膩而糾結,反而有空氣感的澎鬆,頭皮有了呼吸的空間,除了頭皮與頭髮更健康,也讓我更有精神與活力

告訴大家一個袐密,平時我都2天洗一次頭髮,這一次我試著等到第3天,仍還不會感覺到頭髮會出油,頭髮依舊鬆鬆、不黏膩,但請不要再問我第4天呢?為了實驗3天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因為就算頭皮不會癢,頭髮也都沾染了灰塵及髒空氣,也該好好讓頭皮享受一下SPA級的深層保養

第二次再使用產品時,落髮量有較原來少了一點,頭皮不再癢、頭髮不會再出油,頭皮掉下來的狀況明顯改善了許多

 ★角質淨化洗髮精★

針對油性頭皮,經常性出油、頭皮癢者洗前護理去角質所設計。平衡調理頭皮油脂,特別添加生薑酊及佛手柑精油,能有效去油、控油、止頭皮癢,配合歐薄荷精油讓頭皮舒暢輕鬆,並在洗淨頭皮過程中更新老廢角質。
北衛粧廣字第10006119號
◎請注意◎此款洗髮精質地較稀,故建議"乾髮"時淋於頭皮上,按摩2-3分鐘後用水淋濕,
再加入其他洗髮精繼續洗髮,建議每週使用1-2次。

頭皮若有過多的油脂髒污就會阻塞髮根,影響髮根細胞的生長及養分的供應,養分也就不容易送到毛髮,進而產生掉髮、禿髮等現象,也因此想要擁有強健的髮絲就得先照顧好最根本的頭皮,毛髮 才能持續地獲得營養,使髮根健康不掉落。

臉的肌膚都有專屬的卸妝油及洗面乳,那頭皮的呢?

頭皮是汗水及分泌油脂的地方,並且是頭髮生長的根本,一般洗髮精主要是針對頭髮上的汙垢清除乾淨,但卻無法真正清除到頭皮的油脂髒污,髮絲潔淨了,但頭皮呢??因此,使用頭皮專屬的清潔 商品,才是深層呵護乾淨您的頭皮。

「頭皮健康了,長出來的頭髮自然烏黑漂亮~~」 

頭皮是頭髮養分的供應站,過度染燙、壓力和生活習慣紊亂,都很容易導致頭皮感到刺痛有紅疹,甚至老化等現象,不僅頭髮失去光澤,落髮、頭皮屑等問題,更是阻礙頭皮正常的代謝的最大元兇,所以,一定要先從頭皮的保養先著手,頭髮自然就漂亮。

arrow
arrow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