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結束了,結果也出來了,成績還不錯,是新北市的第三名,雖然最後終究無法上場,但整個過程她都參與了,也認定她是其中的一份子,所以與有榮焉,讓她擁有難忘的回憶。

原以為比賽結束,她忙碌的生活也將結束,結果她告訴我:我還想繼續練,可以嗎?我希望下次可以是正式的選手,我想去參加比賽,好不好?

我被問得不知該怎麼回答,其實開始接到集訓的同意書時,孩子的爸爸是反對的,理由是怕她訓練過度,以後會有許多小兔子跟回家,因為會把蘿蔔愈養愈大,怕她以後長大會討厭自己的腿不好看;而我認為只好跟她做好溝通,告訴她可能會發生的可能,讓她思考、決定後,將來不能反悔,她同意也堅持要參訓,只是我當時没說出口的耽心,現在也出現體力問題了,我很怕再來會出現課業問題,當體力不佳、精神況態不良,連帶會影響上課的品質,這時我最不想見到的,我該再答應她的要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