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月左右的集訓,今天是比賽的日子,我的心情也跟著緊張起來,雖然明知道她只是後補的位置,但對她而言是一種肯定,畢竟這麼多的學生中,能夠擠到後補的位置也很不容易,今天必須提前到學校,一早陪她到學校,教練還特地來跟我說,我們家二姐每天都很認真在練習,今天可能没機會上場去比賽,就當是去增廣見聞,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吧!

忙碌的二姐昨天一整天,一刻也不得閒,早上一到學校做完打掃完,就到田徑班去練跑步,之後回教室上課,到了中午午休時間,田徑班又集合交待比賽注意事項,放學後還要留下來練書法,剩下不到一個小時,要回家吃飯,再出門去上作文課,最後晚上回到家都快9點半了,洗個澡,她已經累攤了,然後告訴我:媽咪,我可不可以不要寫功課了,我快累死了,我好想睡覺,明天還要提早起床、提早出門。

話一說完人已經在房間裡躺平了,看她這麼累實在有點看不下去,但還是依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