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e-mail信箱收到了好消息,一則是痞客邦客服的來信,另一則是毛寶兔的電子報,讓我像孩子般的雀躍不已

痞客邦客服來信的如下

Dear 網友您好:

 
還記得您去年參加《舒潔耐水洗紙纖抹布》活動嗎?
由於您的文章內容非常棒,因而獲選為去年活動的口碑文章,
今年舒潔的客戶會在繼續延用您的文章內容喔!
非常感謝您的用心!也請您繼續支持我們的活動喔。
有問題歡迎隨時跟我們連絡喔!
 
---------------------------------------------------------------------------
痞客邦客服小組 祝您天天開心
 
 
没想到我的文章竟然被看好吔!我好感動喔!
 
另一則毛寶兔的電子報
一打開信件,映入眼簾的是試用心得分享,突然覺得好眼熟,那不就是我的[試用]毛寶兔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居然一開信就可以連結到我部落格文章來,真是無比的興奮
我認為我的文筆不太好,照片也不太會多做修飾,全憑一片真誠的心意,認真的把文章完成
也許有寫這兩篇文章的格友,都有收到這樣的信件,大家都擁有同樣的機會,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就讓我繼續在沈醉自我的喜悅當中吧(這樣好像很白痴喔!但,我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