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機會不太多,没想到就被我給遇上了,想想還真有趣

中午過後,幫公司到銀行處理業務,跑了幾家銀行,最後一家銀行正好位於十字路口,辦妥事務走出銀行門口,看到綠燈正在倒數15秒,閃過了幾位行人,正準備要衝過馬路了,突然~~~

從橫向的右方來了一隻狗,牠側著臉不知道專注的看著什麼?一直朝著我的方向快步走來,綠燈倒數已經剩下10秒,前1秒我看到牠了,我猜:牠應該有聽到我的腳步聲,所以我們可能擦身而過不會撞到。

嘿嘿!結果當然不是我所想的,我們撞在一塊了,同時我們也嚇到了,然後各自飛奔(綠燈倒數已經剩下7秒),我頭也不回的往前衝,恨不得自己的腳能長長一點,害我跑得氣喘如牛,等到對面回過頭,試圖尋找狗狗的身影,卻怎麼也找不著,我想牠應該没事吧!

說真的,牠不小隻,被牠撞到還差點絆倒,為了不想浪費時間等下一個綠燈,這的確是個難忘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