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愛吸奶嘴,相信是許多媽媽的惡夢,像我就常常被笑:囝仔這大漢啊!ㄚ哥咧呷牛奶嘴仔!頓時之間,臉上三條線,不知該笑還該哭?!

我家有3位公主,當然各有不同的個性與特色,唯有老二打從出娘胎,除了喝ㄋㄟㄋㄟ及水以外,給她奶嘴還會生氣咧!

最大跟最小一樣都愛吃奶嘴,無論是醒著或是睡著,無時無刻跟奶嘴總是形影不離,當她們出門常令我覺得臉上無光,別說親朋好友會取笑,就連路人甲、乙也會指指點點,說真的,心裡很不舒服,尤其是當小朋友住院的時候,護士冷冷笑說:后!這麼大了,還要吃奶嘴喔!嗬嗬!

聽完我很想翻臉,小孩都不舒服住院了,還要撥奪她的最愛興寄託嗎?也許我的想法不對,但我認為先滿足她的需要,才能安撫她的情緒,要戒除等她恢復健康以後再說不行嗎?

小朋友吃奶嘴真的就這麼丟臉嗎?取笑別人的人,你們小時候就没吃過奶嘴嗎?套一句小孩常說的一句話〝笑什麼笑,你牙齒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