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訪的遊客,請幫忙推推吧!

〝快點、快點、快點、~~~〞,小牛妹妹一直用力的喊著,知道她到底在快什麼嗎?嘿嘿, 就是因為它們,

DSC02548.JPG     

實際上小牛妹妹是在叫〝漢典、漢典、漢典、~~~〞,其實11日那天下午我去銀行回來,公司樓下的管理員伯伯告訴我:有妳的包裹喔!是一箱乖乖。乖乖?我没買乖乖啊!?

DSC02546.JPG 

原來是它(孔雀香酥脆)呀!把它們抱回辦公室後,忍不住好奇拆開來看,

DSC02550.JPG 

看到陳漢典那驚訝的表情我也嚇一跳,哇!3種口味真的有12包吔!還在興奮之餘,接到老公遠從日本東京,傳回來他遭受巨大地震後的平安簡訊,心情跌落谷底,我的喜悅瞬間消失,即使帶它們回家後仍無心理會,一連串災難新聞延續看了一天,孩子們枯燥乏味的直喊:整天都在報導差不多的新聞,看了很無聊ㄋㄟ!

我正處於心情低落加上孩子們枯燥乏味的無聊,姐姐想到了被遺忘在牆角的孔雀香酥脆,媽咪我們能不能把它打開來?轉換一下心情也好,兩個姐姐開始七手八腳把它們搬上桌

DSC02562.JPG 

哇!好多包喔!兩個姐姐又驚又喜的大叫著,

說真的,看到漢典那可愛的表情,讓我們暫時忘卻擔憂的情緒,孩子們催促著:快點開、快點拍、~~~

有3種(香魚、辛七味、濃起司)口味,好令人期待

首先登場的是孔雀香酥脆的辛七味口味

DSC02566.JPG 

ㄟ!是誰?我在拍照,怎麼偷進來搶了!到底是誰?

DSC02573.JPG 

哈!抓到了!就是她,我們家的大姐,接下來,聽到她大叫:啊!怎麼是辣的?

二姐在旁邊偷笑:嘻!妳不知道那是辣的喔!還搶得那麼高興,活該!哈哈哈!

平常最怕吃辣的大姐,竟然邊吃邊喊辣,但嘴巴卻停不下來,還是繼續再吃

再來看看孔雀香酥脆的濃起司口味

DSC02568.JPG 

喂!真是大誇張了,這小偷的動作未免也太大了吧!

孔雀香酥脆的辛七味口味,小牛妹妹不能吃,這濃起司口味小牛妹妹能吃,留些給她吧

DSC02569.JPG  

趕緊倒進去收起來,不然小牛妹妹總是搶不到

DSC02576-1.jpg 

魚魚、魚魚、~~~,ㄚ!分姐姐我吃一口好不好妹妹?ㄚ!~~~

不要!不要!魚魚妹妹的、魚魚妹妹的、魚魚妹妹的(小牛妹妹強力的拒絕)

趁她們不注意,再來看看孔雀香酥脆的香魚口味DSC02572.JPG  

ㄏㄡ !搶成這樣是要怎麼拍才好?

乾脆來拍妳們偷吃的鏡頭好了,大姐已經有捕捉到那驚恐的表情了

來看看咱們家二姐偷吃的表情

DSC02574.JPG  

老神在在的二姐,表情没多大的變化,而且還一副〝我就吃給妳看〞的表情給妳,有點讓我哭笑不得實在受不了

就在姐姐們搶食、我搶拍照片的一陣慌亂中,

DSC02580.JPG  

大姐不知使出什麼絶招,小牛妹妹竟然願意與她共享,看到姐姐那賊賊的表情+手部晃動没,她趁小牛妹妹還來不及回神,迅速的來回吃了好幾隻魚,才被小牛妹妹發現翻臉。

看到這裡,我們家這般熱鬧的場景你還無聊嗎?

套句廣告台詞:無聊不是病,無聊起來要人命!

但在我們家你看不到無聊的氣氛,分享我們家不無聊的妙招

無聊的時候,打開孔雀香酥脆3種(香魚、辛七味、濃起司)口味,打開的同時正是家人們集合的開始,一放到桌上,左手、右手、左手、右手~~~~~~,已經分不清有多少隻在搶魚了,在桌子底下的小妹妹搶不到,被塞了一把去旁邊慢慢享用了。

怕辛七味的辣嗎?我們家姐姐也有妙招,一口辛七味、一口香魚、一口濃起司、、、、、就這樣的循環下去,相信你一定不會記得辛七味的辣了,你們可以試試看喔

產品網頁連結:http://www.ipeacock.tw/2011s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