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今早平安歸來了,首先感謝親愛的朋友們的關心、祝福與祈福,在此表達我心中無限的感激,說實在的,在我收到第一則老公報平安的簡訊前,我完全不知道日本有發生地震這件事,每天下班回家忙於晚餐,以及把小牛妹妹餵飽,早已過了新聞時間,所以很多時事都很不了解,我竟然也不知道3/9日本也有發生地震,這一天正是老公到日本東京的第一天。

台灣跟日本一樣同處於太平洋上的島嶼,常常會出現地震,我從没耽心、害怕過,也許家人們都在身邊吧!這一次我竟然恐慌了,因為老公正在一個不熟悉的國度,我不知道實際的情況也問不到,尤其是透過新聞的畫面,只有增加恐懼,再看到報紙上的一個標題〝我不要客死異鄉〞,讓我不禁聯想,正在異地膽小的他,是不是也有相同的恐懼?我不敢再多想,後來我乾脆不要看新聞了,聽越多越害怕及耽心,駝鳥心態〝不栽好了了〞。

現在老公回來,可以不必再牽腸掛肚了,同時也希望災區的死傷人數不要再增加了,災難就此結束吧!懇請老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