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點整,突然接到一通簡訊,我的心被震了一下,原本什麼事都不知道的我,收到老公報平安的簡訊,我的心忽然浮動了起來,開始坐不住了,接著孩子放學家後,看到電視新聞後,打電話來問:爸爸不是去日本嗎?他不是去東京嗎?可是新聞說日本有大地震,就在東京還發生海嘯吔!爸爸現在在那裡?什麼時候回來?

電話的那頭,除了孩子的疑問,還有爸媽看著新聞不斷討論的聲音,我什麼都說不出來,我只知道我莫名的收到簡訊,告訴我他是平安,對於那裡的情況,我渾然不知,我很耽心也很害怕,會不會再有餘震及海嘯的問題,接下來還有兩天多的時間,我不知道該怎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