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忙,進了公司打開電腦,卻總是無法來到這裡,下了班回到家,也總是被小牛妹妹纏住,根本碰不到電腦,今天趁機溜進來,我家人氣在昨天悄悄地破了30000,我在意的不是那人氣指數,而是2009.06.24開格以來,歷經18個半月,朋友們給我捧場、加油、鼓勵等,在這裡我認識了許多朋友、分享了許多心事、也學到了不少東西、還有...許多、許多,開這格是在因綠際會下參加職訓課程,老師教我們可藉由部落格開創另一片事業天地,剛開始没什麼人氣、没人看,總覺得好失望,後來找到工作上班了,没空去管要賣什麼東西了,結果反倒是交到了許多朋友,讓我體會到,朋友是没有距離的,而且是無所不在,懇請朋友們還要繼續支持喔!

之前看到許多朋友,辦人氣踩踩樂的活動,本來我也想來玩一下,一方面不知道朋友們喜歡那方面的東西,另一方面忙到忘這件事,我想現在先集合大家的意見,看看大家想要什麼?需要什麼?提供點意見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