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的女生們有福了,

Neat Feat樂活適足部保健產品,有許多可以減輕因為長時間穿鞋引起的足部不適的相關產品,

而我最需要的正是產品其中的〝女用凝膠護繭貼〞

990805 (16)-A.jpg 

在我還是小姐身份的時候,我也和一般女孩一樣喜歡穿有點高跟的鞋子 ,穿著穿著腳底的疼痛與日俱增,最後形成了硬繭

告知妳們我以前怎麼對抗硬繭吧!最開始時,我以為是鞋子不合腳或是鞋底壞了,重新買雙鞋試試,不久後又開始很痛了,我也曾以為是我走路姿態不對,後來才知道原來腳底那一塊硬硬的硬塊叫做〝繭〞,是因為鞋子產生壓迫與壓力而形成,換鞋子一點用都没有,但實在難以忍受穿上高跟鞋走路的那種疼痛,又不甘心放棄高跟鞋改穿平底鞋,於是我又改換另一種方式,就是用把小剪刀把硬繭剪掉,可是過不了多久,它又長出來了,而且範圍也愈來愈大,這樣周而複始的方式,覺得好累喔!最後真的放棄高跟鞋改穿平底鞋。

硬繭的問題仍然存在,偶然看到〝Neat Feat樂活適〞的廣告,這個品牌在1993年由兩位紐西蘭的家庭復健醫師Dr. Steve TaylorDr. Sadie Taylor所創立的品牌,他們長期研發足部保健產品,親自試用各項產品,以追求更好的產品效果!在紐西蘭Neat Feat提供全系列的護足產品給紐西蘭的運動愛好者,讓他們在運動之前先保護雙腳,使雙腳保持健康舒適的最佳狀態。於是受到廣大消費者的熱烈迴響。在2010年,才首度在台灣與國人見面

990805 (17)-11.jpg 

很幸運的它才來台灣我就有機會試用到它,一包裡面有兩個剛好一雙990805 (19).JPG

Neat Feat樂活適 女用凝膠護繭貼採用豪華等級的材質,來自阿根廷生產的特殊矽膠(雙層聚合凝膠結構),其礦物質含量極高,所以能夠在柔軟之餘,兼具回彈性,猶如氣墊般,提供最有效的支撐與緩衝!迅速減輕鞋子產生的各種壓迫。特殊背膠可以直接使用在皮膚上,經黏度測試,有效降低各種移動的可能,能夠持續呵護愛美高跟鞋族女性,提供女性穿高 跟鞋不適處最佳的長效保護!

特殊背膠可以直接使用在皮膚上,經黏度測試,有效降低各種移動的可能,能夠持續呵護愛美高跟鞋族女性,提供女性穿高 跟鞋不適處最佳的長效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