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没去過南橫,也不知道南橫有什麼名產,剛開始看到【 南橫三星名產體驗】寫文活動,部落客需要先行在網路上購買商品,實在不知該從何處著手,正打算放棄這項活動時,收到一封UrlAD寄來的e-mail,內容是:相信大家都還記得日前的南橫三星名產寫文活動,由於體諒到各位部落客需要先行在網路上購買商品的不方便,因此活動改成由UrlAD提供產品,讓報名的部落客可以直接撰寫心得分享文。

開心的報了名,也順利的收到試吃商品

990815 (165).JPG 990815 (166).JPG

收到這份禮物時,原本最開心的是我,因為有我最喜歡吃的芋頭條,小朋友們最喜歡的是蕃薯餅,她們直喊不公平,為什麼芋頭的就那麼大包?我們喜歡的蕃薯餅就那麼小包?

問的我不知如何回答!只能說:老闆設計的包裝就是這樣,我也没辦法呀!也許老闆知道媽媽我喜歡吃芋頭,所以芋香條大包一點,慰勞一下辛苦的媽媽嘛(自認為辛苦的我)

為了避免小牛妹妹來揪纏、搗蛋,只好在晚上趁著夜深人靜的時候,開始擺陣準備拍照,此時眾人皆睡,唯我和二公主獨醒,二公主她雀躍不已:原來晚睡還可以賺到美食,真是划算。

990815 (167).JPG 

二公主說:為什麼要先拍芋頭,不先拍蕃薯?

我答:因為我喜歡吃芋頭,所以先拍芋頭,妳要不要試試?

二公主答:哼!我不要,我要等蕃薯

我說:好吧!那妳慢慢等吧!

我已經忍不住,邊拍照邊吃了起來,二公主在一旁看電視等蕃薯,被她發現我在偷吃,好奇的問: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我說:妳吃吃看嘛!不吃怎麼知道好不好吃?

990815 (169).JPG 

看到這樣的畫面,妳還不下手拿來品嚐嗎?二公主都被我說動了,那你們呢?

來看看咱們家的二公主吧!

990815 (171).JPG 

她正一邊看電視,一邊品嚐這美味的芋香條,就這樣一根一根不間斷的接著吃

不過說真的,這芋香條是鹽酥口味的,每一根酥酥香香的芋香條,都是甲仙的芋頭製作的,撒上胡椒鹽,除了提味之外,更提升香氣,讓原本不愛吃芋頭製品的公主,一口接一口,嘴巴停不了。

再來換另一主角(蕃薯餅)上場

990815 (174).JPG 

人客ㄚ!看對没,金金、亮亮、薄薄、脆脆就是蕃薯餅啦!

趁著二公主在吃芋香條没空理我,我先來吃吃看,再來告訴大家

蕃薯餅吃起來的感覺:從未吃過這樣的蕃薯餅,它切的極薄,簡直是比紙還薄,不知道是否因為它特薄,而顯得更脆?它經不起稍為的用力拿取,就會碎裂開來,但碎裂的蕃薯餅並不影響它的美味,一個不留神,蕃薯餅被吃完了,就連袋子上的糖粉都被舔得一乾二淨,可以想像得出它好吃的程度嗎?

吃完了,仍舊意猶未盡,不等你們買,我要先登記購買了

南橫三星是由經濟部商業司所輔導的品牌商圈,如果想更瞭解商圈還有什麼好康的,可以參考品牌商圈官網:

http://gcis.nat.gov.tw/taiwan-go/

還有,商圈官網最近在辦票選活動,參加投票有機會拿萬元商品券喔,快幫南橫三星投個票吧:

http://gcis.nat.gov.tw/taiwan-go/event/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