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被老公吵醒,喂!我要去醫院,聽完這句話,我清醒了

原因是他的〝腰仔〞痛,這已經是嫁給他之後,第三次發作了。

這一次他自己一個人去醫院掛急診,7點半的時候,他打電話給我:妳要去上班喔!

因為事發突然,手邊有些工作必須要完成,所以不好意思請假,聽得出來他很失望,我無法去陪伴他,本來跟他約好,我會趁午休時間溜去看他,並買東西給他吃。

結果當然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快到中午,老闆突然交待新的工作,又必須今天得完成(因為隔天星期六),可憐的老公没飯吃了(他的痛+吊點滴行動不便,不好去買)他安慰我:没關係,妳不用來,我不會餓,晚一點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

聽了好令人難過,為了工作實在走不開,只能跟老公說: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