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康草本  五兆元十益菌

b104500.gif 

http://www.wk1688.com/

收到信件的時候,我好意外:我抽到了吔!首先要感謝廠商給我這個機會,參與試吃的體驗活動,

a.JPG 

我收到了5包,市價250元的試用品,我也好期待試用的感覺

在我參加報名時,没有認真的去看、去研究五兆元十益菌到底是什麼東西?

只知道它可以幫助體內大掃除,這個是近年來很夯的名詞,收到禮物後,才認真的找尋資料,看到很多類似的商品,稍稍簡單的比較後,覺得五兆元的內容,真的就像它取的名字般的價值

我們來看看它的成份

1.EC-12(五兆元) 

2.十益菌(嗜酸乳酸桿菌、比菲德氏菌、植物乳酸桿菌、瑞士乳酸桿菌、乳酪乳酸桿菌、乾酪乳酸桿菌、鼠李糖乳酸桿菌(LGG)雙歧雙叉乳酸桿菌、乳酸腸球菌、納豆益菌) 

3.木寡糖

4.脂肪分解酵素

5.澱粉分解酵素

6.蔓越莓水果酵素

7.牛蒡抽出物

8.薑黃素

9.檸檬酸

10.乳糖醇

以上成份有10大項,其中十益菌又包含了10種菌類,可以說得上是十全十美了。

而「乳酸菌」是指能夠代謝糖類、碳水化合物產生50%以上乳酸之細菌,是最具代表性的體內有益菌。定期補充乳酸菌可使體內維持偏酸環境,使排便順暢!
高達幾百億的有益菌,比一般市售產品高達數十倍,且菌種不易因時間長久而死亡。
可幫助消化,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每包含量3公克=市面6顆膠囊量(約500毫克),每天隨手1包即可照顧全身。
來自日本COMBI株式會社的殺菌乳酸菌,經高度濃縮乾燥使每1克產品含有高達5兆個菌數。
每日一包,好菌多多,常保健康!

使用量  每日1~2包,餐前餐後都可以,乾服或是配水服用都可以,不過是建議睡前空腹一包,若需要加強的,早上起床後先喝500cc溫開水再食用一包


開封後請置於陰涼乾燥處,以免受潮變質
全素食可食用
糖尿病及腎臟病患者可安心食用無糖無鈉配方

最重要的這項產品已投保新光產物保險三仟萬元

注意事項:
1.請小心存放,避免孩童自行拿取。
2.請洽詢醫師或營養師有關食用本品之意見;均衡飲食及適當運動為身體健康之基礎。

 

其實乳酸菌在我腦海裡存在的想法是:吃起應該是酸酸的

在我打開之前與打開之後到吃到肚子的時候, 我的想法已經改變了,它是橘黃色極細的粉末,聞起香香的,吃起來感覺好像吃到水果的香氣,我是以乾服的方式,粉末不超過5秒鐘就化開來了,服用後,那水果的香氣仍留在口中久久不散,感覺滿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