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最特別,大概是這輩子永難忘懷,

公主們的才藝學校-英文班,今天下午在才藝學校旁,與麥當勞聯合舉辦慶祝母親節活動,午餐飯後我們就提前過去,現場還在佈置當中,抱著小牛妹妹坐在騎樓旁等待。

等著!等著!等著!突然~~~哎呀!脖子好痛~~~~~,直覺反應手往脖子摸過去,摸到一顆花生米般大的不明物體,心裡想著〝這是什麼?〞的同時,因疼痛難奈,且感覺這花生米好像黏在脖子上,心裡一陣驚慌,於是奮力一撥,那花生米掉到地上了。

但是,我當場傻眼,被撥掉的花生米竟然是一隻〝蜜蜂〞,無法言語的痛,我們家的阿嬤在旁關心不斷的詢問: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約有3分鐘說不出話來,從來不知道被蜜蜂叮,是這麼的痛ㄚ,請公主們去問老師們:有没有醫藥箱?卻惹來一大群小朋友圍觀,最後老師建議還是找醫生吧!

星期六下午上那找醫生,很多診所都只看半天,我沿路邊走邊找,走了15分鐘,終於有一家診所,但是没開,心情變得好沈重,附近晃一晃再折回來,幸好我有救了,護士聽完這離奇遭遇,也是驚人不已,當護士要幫傷口做處理時,喔!天ㄚ,怎麼這麼腫?大概有10元硬幣般大小(實在痛得没話說,也没心情,當時真該拍照留念)

我看不到,只知真的好痛,脖子因此暫時無法轉動,快變機器人了,護士把蜜蜂的針取出來,

帶皮的蜜蜂針.jpg

看到了嗎?那根針大約有0.25公分,實在想不透,這麼小的一根針,竟然帶來無比的痛,

 我被叮了JPG

我的脖子變成這付得性了,還是一個字表示,痛~~~~~~~~~~~

 

===============================================================

事後回想起來,我們都覺得很慶幸,被叮的是我,而不是現場所有的孩子們,尤其是小牛妹妹,事發當時她正坐在我的腿上,感謝老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