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手區裡看到〝Bior'e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就毫不考慮留下資料索取體

P1010028.JPG

P1010030.JPG

當收到試用品時,公主們問我:媽咪,妳平常很少畫粧,妳要卸粧液幹嘛?

這句話問到心坎裡了,妳們的媽咪我,不是不愛畫粧,除了肌膚較敏感外,覺得畫粧費時,卸粧更是費力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還記得以前身份還是小姐時,也喜歡在臉上塗塗抺抺的,每到晚上就是我痛苦時刻的來臨,

不管是上班或休假出去玩,回到家已經身心疲累了,想到要卸粧就手軟,以前的卸粧液在使用時,不管是手或臉都油膩到一個不行,尤其是眼影及口紅的部份最難卸,常常無法一次就完成,要重覆動作好幾次,而且在卸眼影時,更是恐怖到了極點,因為眼影遇上卸粧液,整個暈開糊掉,即像熊貓又像阿飄,自己看了都快嚇死了,結婚後也怕不小心把老公給嚇死了,所以乾脆就不要畫粧了,以免嚇人嚇己。

所以當我看到〝Bior'e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想說索取試用品來試試看,没想到結果顛覆了我以前的壞印象,

讓我們來看看使用的結果

P1010036.JPG 

因為目前處於黃臉婆狀態,不好意思上鏡,且自己也不好拍,所以以手來代替彩粧

P1010041.JPG 

雖然〝Bior'e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也是油水成份,但擁有微米級潔淨配方,可快速卸除眼唇彩粧,將它沾溼化粧棉後,把化粧棉敷在彩粧處,不須用力只要輕輕擦拭,一遍就乾淨了,此時看起來有油光,再用清水清洗一遍就乾淨無比,擦乾後不油不膩,反而是有清爽舒服的感覺,原來卸粧後肌膚清爽不油膩,舒適不乾澀原因是,有雙層高效活性配方,上層含睫毛瞬效溶解因子,下層含玻尿酸保濕成分,能有效守住眼睛周圍細緻肌膚所需的水分,讓我它的信心大增,相信它可以讓我重回小姐時的自信與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