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蘊釀了很久,今天一股做氣要把我想了很久的夢給實現,

搭了一個迷你小拍攝棚,搞了許久但還蠻滿意的,只是求好心切又吹毛裘疵的個性,讓自己的手和眼睛疲累不已,只希望愛護我的朋友或是買者,能夠看到美麗又清楚的照片,相信我的辛苦是有代價的,若有拍的不好或不夠清楚的地方,歡迎批評指教別客氣,商品的照片會陸續的PO上網,喜歡我的朋友、有需要的朋友,千萬別忘要多多支持我,謝謝囉!

有需要的可以留個廻響或是e-mail到信箱happygo876@pixnet.net,留言或是留下聯繫方法以便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