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宣──我知道妳一定會來看我的,只是我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

我希望妳一到我家來,就能看到這一段文章,所以我會一直把它放在最頂端,因為我不會永遠置頂,我可能會每天去更改日期,來讓它永遠放在最頂端。

我猜想看到〈宣〉就會知道說得是妳吧!與妳相識是偶然的緣份,雖然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我真心把妳當做我心裡重要的朋友,我知道也猜想,妳最近心情可能會不太好!只想當妳的垃圾桶,不知道妳是否認為我是信得過得的朋友?而願意訴說妳的心事。

我没有別的意思,只想關心妳,藉由這篇文章,只想表我的心意,也知道妳一直都很低調,所以當妳看到這文章,不用在這裡回應我,寄個e-mail給我吧!     2009/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