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美麗的公主們,

妳們行行好別再吵鬧了,天色已晚,我們崇高至尊的女王--阿嬤要睡覺了,因為阿嬤不好入眠,且睡眠品質也不好,很容易被聲音吵雜而中斷,每當阿嬤睡眠被中斷,第一個被捉去開刀的一定是妳們的媽咪我啦!妳們造的禍就得由我來扛,冤枉啊!唉!誰叫我是妳們的娘呀!

小公主是baby睡眠不定,偶爾哭鬧無法控制,那也就算了,兩位大公主,請妳們稍為自治一點,早己告誡家中有人睡覺,請不要大聲嬉戲、吵鬧,更不要互相追逐,這一次妳們更誇張了,直接到阿嬤的床上去玩起摔角了,當我發現出聲制止,為時已晚,我們慈悲的阿嬤,不當場對妳們發飆,等到妳們都去睡覺,而我也正準備去睡覺時,阿嬤才出來給我個當頭榛喝,讓我睡前飽餐一頓--宵夜,好難消化啊!

兩位大公主妳們不小了,要學習懂得設身處地的為別人想,我管妳們也管得很累了,別再害我被阿嬤開刀了,妳們常說:妳愛我,相信這不是愛我的表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