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年前,跟老公是同一家公司,我們分別在不同單位不同部門,

我們不認識,但知道對方的存在,常常在公司舉辦的聚會中相見,也在有意無意間互視一下對方,等到聚會結束也是没有交集的散場了,兩年後,他經過幾次的調職,這一次他調到我這個單位,他是業務部門,我是內勤的會計部門,我們的距離拉近了,但關係還没有拉近,其實我們都很羞澀,還是保持有意無意間互視一下對方,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彼此一直持續同樣的僵局,我們的關係卡住了没什麼進展。

大概3個月過去了,突然聽到他跟另一位未婚的男同事,一起相約去聯誼,後來他們又跟同是北區不同單位的會計小姐一起出遊,得知他們與她們,一起出遊數次之後,心想大概無望了,算了吧,

當時我是全公司年紀最小,蠻受業務及主管們竉愛,所以這事也没有很在意,年紀還小没差啦!結果我當起了小紅娘及愛情顧問,專門幫我們這個單位,僅有的兩位未婚的男同事,搭起友誼的橋樑,幫他們分析女生的想法,喜好等......,他們與她們似乎更密切了,雖說没有很在意,我看在眼裡,心還是有點酸。

大概又3個月過去了,突然有一陣子,他們不約而同的,都想找我一起出去,發現他們與她們好像不怎麼樣了,後來也變淡了,才從老公那問到,原來他們這兩對都各有問題,另一位未婚的男同事,是因為太小氣而末受到傾睞;老公這一對,則是因為女孩子的一句話:等你買車子後,再來載我出去玩吧!把老公給嚇跑了,理由是老公認為女生這樣太勢力了,感覺不太好,所以不想再繼續往來。

就這樣兩對都没有下文了,跟他們也是因為當紅娘而混熟,更像哥兒們般,一起打屁、聊天,後來也分別與他們一起出去吃飯,漸漸的不知不覺中,我跟老公愈走愈近,莫名的我們就在一起了。

後來想想自己好笨,竟然不嫌棄,老公那台像破銅爛鐵的老爺車,有時出去還會抛錨,感覺好像檢人家剩下的,心裡好嘔!

我們這段離奇的故事,常常被同事及媽媽拿來取笑,〝說我要教老公把妹,没想到,卻把到我自己頭上來了〞,還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