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年了,一直讓我最念念不忘的老師還是妳,

本來對妳的想念,一直都放在心裡最深處,一直到我們家老大上小學,再一次與妳相遇,那心裡的悸動是無法言語的,不知道為了什麼?教過我的老師,我幾乎都没有忘,偏偏對妳情有獨衷、特別愛妳,曾經自我探討過,是不是在那求學的過程,曾經不愉快的童年,當時妳的溫柔對待,讓我覺得妳像慈母般的溫馨,也感覺這世間還有溫暖。

曾經與妳暢談過,也透露曾經不愉快的童年,訴說的內容也許妳覺得不可思議,也許妳也覺得不可置信,但我所說的句句實言,不論妳相信與否,還是改變不了我對妳的敬愛。

當我知道妳還在學校任教,我常常會到學校走動,看到正在上課的妳,怕會打擾到妳上課,我總喜歡遠遠的看著妳上課的樣子,就好像我自己也上課的感覺,當我聽到妳要提前退休,我好震驚,我才與妳相遇没多久,妳就要退休了,以後要見妳就没這麼方便了,突然有心慌的感覺,我哭了,妳讓我感覺就像媽媽般的親切,怎麼妳又要離開我了?我的心好痛!

妳退休離開學校後,原本跟妳約定好,要找時間一起吃飯,喝咖啡,偏偏計劃趕不上變化,總是喬不出時間與妳相聚,但愛妳的心始終不變,不知妳是否有耐心再等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