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失業至今已近半年,

從剛開始的挫遏無法接受,到現在没有目標而歸於平淡,先是自我安慰就當延長產假,可以好好坐月子,順便沈殿一下轉換個心情,來到了現在這個時間點,我卻不知該如何走下去了?雖然這段日子老公曾說:没關係,妳就在家好好的帶小孩,把小孩照顧好就好了,其他不用多想了。

不知這話是否真心?每當我去參加面試無疾而終時,隠約感覺你有些許失望,我也看在眼底,看著存摺裏的數字,因為進帳變少,開銷固定不可少,所以數字持續的在減少中,一來我找不到工作,二來被baby綁住也難找工作,在找工作的同時也必須把baby列入考量,所以更增加就業的困難度。

媽媽認為不要再找工作了,就算找到工作又能做多久?到時候還不是會被嫌年齡太大又會面臨失業!她希望我乾脆去做生意賣吃的好了,卻又為了要租個店面,還是在騎樓擺個攤子?而有所......,唉!令人矛盾的思緒又來了,攤子雖然租金便宜,但給人没有保障的感覺;店面須用心經營,但萬事起頭難,初期怕還没有賺到錢就要花那麼多錢,好難決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