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應該誰該帶?

相信新女性們一定會說:孩子是兩人的,當然兩人都該負責帶。話雖然如此,但是,當妳看到小孩的爸爸,用那嚇死人的方式抱小孩時,真的會忍心、放心讓孩子給他帶嗎?也許妳會說:管他的,反正孩子也不是我自己一個人的,管他要怎樣帶小孩!

但是我是那個忍不下心、放不下手的媽媽,當我看到我們家的爸爸要抱起我們家的小妹妹時,他先與小妹妹面對面傻笑一番,接下來伸出魔掌,把他的左手放到妹妹的右腋下,再把他的右手放在妹妹的脖子後面,正當我還在想他把手放在妹妹的脖子後面幹麻,這念頭還没想完,我又看到更勁暴的景象,就是放在妹妹的脖子後面的手,開始有了新動作,接下來左手出力加上右手捏著妺妹的脖子,就這樣把小孩抱起來,看到這景象差一點被他們嚇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