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學校畢業後,進入社會工作

我自認為一直都很順,没花多少時間就能找到工作,我曾經以為在一家公司,可以工作一輩子,但是我錯了,常常事興願違,畢業後到文具店去當店員近一年,之後覺得工作非所學,一星期內我找到耐斯企業(蕒澎澎、泡舒、白鴿)的會計工作,差一個月滿5年,因為媽媽生病須要照顧及自己也懷孕,於是忍痛離職,等到孩子稍大,大約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找到前一份工作,做了快6年,因為懷孕生產,連產假都還没結束,就莫名的被急著資遣,這次工作不好找了,除了經濟景氣因素,現在的我也老大不小了,要身材没身材、要臉蛋没臉蛋,人家都要花瓶誰要花盆啊!因為這樣我難過無法睡覺,擔心一家子生活費、孩子的補習費,只靠老公那張飯票,不知能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